台中漢堡【先吃肉】一中街美食!起司岩漿爆發太療癒了啦!一中街超人氣漢堡店隱身錦新街口二樓!


台中北區超人氣漢堡【先吃肉】妳吃過了嗎?位於一中商圈的【先吃肉】菜單提供多種口味的漢堡與薯塊與飲品等餐點,鄰近一中、中科大的【先吃肉】是許多學生們吃飯、聚餐的好去處,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別錯過【先吃肉】好吃的漢堡。



一中商圈超人氣漢堡店妳吃過了嗎?隱身錦新一中街口二樓的神祕餐廳,不僅有多種口味與醬料的漢堡,薯塊也可以免費續加太划算了啦!

先吃肉-Meat First漢堡
TIME:1130-1530/1700-2130
TEL0958 724 168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2號2 樓

沾沾堡起司醬 NTD79
招牌招牌牛肉堡NTD198 (經典花生)
野菇洋蔥豬肉堡NTD235 (瑪塔塔醬)
優格蔬果豬肉堡NTD215 (瑪塔塔醬)

不僅許多學生喜愛來到這裡聚餐,也吸引觀光客與漢堡控前來品嘗。這次點了花生牛肉、蘑菇豬肉與優格蔬果三個漢堡,套餐隨餐附薯塊與50元飲品蠻超值的。

這個是店內超人氣的沾沾堡起司醬。

花生醬與牛漢堡肉為基底的花生牛肉漢堡,醬料非但不膩口更昇華了肉排濕潤感,帶光澤漢堡外皮包覆洋蔥、生菜、番茄,一口咬下多汁鮮美蔬香清甜,自製漢堡排以牛絞肉為基底,肉感紮實帶肉香氣咬起來好過癮。

蘑菇豬肉漢堡,則以水潤野菇、豬肉漢堡肉為基底佐以洋蔥、生菜、番茄與塔塔醬,整體口感清爽帶肉香氣非常有飽足感,特別的是野菇以白乳酪作調味,乳香與菇香氣交織出驚艷幸福感。

女孩則推薦點這到優格蔬果豬肉堡,豬肉排、生菜蕃茄等通通有,搭配以百果香、奇異果、鳳梨、蒟蒻,果香酸甜溫潤了原先陽剛的鹹香感,有種蔬果拼盤與肉堡交往的既視感。

起司控別錯過起司醬,淋下橙黃色澤的濃郁起司漿,不僅療癒了視覺更幸福了味蕾。

套餐佐以薯片與契型薯塊,薯塊外酥內綿密帶馬鈴薯香氣。

吃入口中卻沒有想像中的膩口,濕潤帶起司鹹香感,佐以漢堡非常般配,如果說起司也有分甜度,它應該算是微糖。

套餐附贈的50元飲品可自選,吃漢堡就是要飲料更解膩呀!

美式工業風設計佐以植栽,時尚的現代感卻不失綠意盎然,不僅是聚會的好去處,下了課來這裡靜靜的吃漢堡享受初夏的陽光也很愜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漢堡【LAbEAtburger】西區美食!的起司漢堡好誘人呀超多肉汁漢堡肉非常療癒!
台中早午餐【迷霧早午餐博館店】博館美食!吐司、漢堡、蛋餅在這裡通通能吃到!
台中牛排【蘇坤蔚牛排】一中街美食!台中平價牛排館走泰式叢林風!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