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義式【夏帕東海店】東海美食!金黃色澤的豬排蓋滿整個焗烤飯!還有多種義大利麵可以品嘗!


誰說吃義大利麵就要花個3、500元?來【夏帕東海店】僅要200初便能品嚐,位於台中龍井區【夏帕東海店】菜單提供義大利麵焗烤飲品甜食等品項,還有超誘人的oreo可可冰沙可以喝好喝滿,夏天也別錯過季節限定的鮮芒果冰沙,新興路上的【夏帕東海店】離停車場還算蠻近的,喜歡吃義式料理的朋友別錯過了。


誰說吃義大利麵就要花個3、500元?來這裡僅要200初便能品嚐,義大利麵、焗烤這裡通通都能吃到,還有超誘人的oreo可可冰沙可以喝好喝滿,夏天也別錯過季節限定的鮮芒果冰沙!

【夏帕】
TEL:04 2652 9299
TIME:週一至週四11:30-20:30;週五11:30-21:00;週六、日11:00-21:00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8-1號(東海店)

🔹辣肉醬起司脆餅 NTD.200
起司脆餅餅皮脆口帶麥香氣,帶咬感與起司氣味,還有辣肉醬昇華出彼此香氣。

和風唐揚雞塊 NTD.110
唐揚炸雞脆口而飽滿,雞肉纖維化開在口中,香酥麵衣非常療癒呢!

香烤板腱牛義大利麵(直麵)NTD.280
友人很愛吃牛肉,幫他點了一個板腱牛義大利麵,以直麵佐以紅醬為基底,搭配上香烤板腱牛肉,麵體吸附上醬汁挺滑溜的。

酸甜鹹感在唇齒間暈開,板腱牛肉煎至深紅色帶肉香氣,肉感紮實咬起來飽滿而鹹香,一旁還搭配以時蔬,不僅可以吃得飽足也能夠營養均衡呢!

香酥炸豬排義大利麵(筆管麵)NTD.175+雙焗 NTD.60
金黃色澤的炸豬排太誘人吧🤤
多加點雙焗飽足感也倍數升級,往上一牽乳酪拉絲到天邊,幸福饗宴從眼睫蔓延到唇邊,這次我們搭配的是筆管麵。

微具嚼感的筆管麵體咬起來紮食而脆彈,佐以起司鹹香帶乳味很是幸福,炸豬排咬起來卡滋卡滋外酥內飽滿,多汁肉感在舌尖上舞蹈。

OREO可可冰沙 NTD.130
甜點風的飲品怎麼能錯過,多種可可交織出這如此浪漫的滋味,苦甜與甜美巧克力香氣在舌間繚繞,既沁涼又綿密、既顆粒又滑潤,奶香與可可香完美了演繹熱戀時的緊緊相依。
鮮芒果冰沙 NTD.130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呀‼️滿滿芒果肉的冰沙太豪華啦一杯就可以吃下一大份芒果,酸甜果肉是盛夏最美好的滋味,冰涼帶果肉感非常好喝呢!

更多西餐廳:
台中義式【暖谷莊園】西屯美食!雙倍酥炸牡蠣坐在明太子燉飯上頭!
台中義式【花雨森林】美術館美食!牽絲到月球的披薩太邪惡了啦!
台中義式【村口微光一中店】一中街美食!隱身一中巷弄中的老屋西餐廳!

更多東海美食:
台中舒芙蕾【蘑菇PASTA】東海美食!柔滑綿密帶蓬鬆空氣感愛文芒果超香甜!
台中泰式【N.N. ThaiThai】東海美食!紅咖哩牛肉佐以歐姆蛋包非常涮嘴!
台中早午餐【豆子洋食商行】東海美食!隱身在東海巷弄中的神級霜降牛肉鍋!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