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牛肉麵【牛】草屯美食|有筋有肚有肉有糖心蛋只賣你120元|菜單只有一種餐點就是牛肉麵|

草屯牛簡介

南投縣草屯鎮【草屯牛】是在地的人氣牛肉麵草屯中正路上的【草屯牛】菜單提供牛肉麵一種品項,鄰近草屯大觀市場【草屯牛】價格親民、用料實在,草屯玉山銀行旁的【草屯牛】的是不少人的草屯牛肉麵草屯小吃草屯麵食好選擇。

南投牛肉麵【牛】草屯美食|有筋有肚有肉有糖心蛋只賣你120元|菜單只有一種餐點就是牛肉麵|

草屯牛評價

沒錯這間店名就只有一個字叫做牛,屋台設計的用餐座席還以為置身博多街頭,只有提供一種單品就是牛肉麵,有筋有肚有肉有糖心蛋只賣你120元,用料實在價格好親民;據說台南即將開幕分店。

草屯牛在哪裡

草屯牛位於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77號草屯牛鄰近草屯圓環草屯大觀市場草屯郵局玉山銀行草屯分行草屯牛距離南投縣公車站-草屯公有市場」走路三分鐘。
草屯牛附近有林家古早味便當草屯圓環動力早餐、秉峯鍋燒店總店、榕樹下扣仔嗲摩斯漢堡南投草屯店、、品昇蒸餃世家、米香哥蝦仁飯、宮本武井草屯店、全國冰果室等餐飲店家

草屯牛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30-256028
Time:17:00–20:30(售完為止)週末中午有開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77號
beefnoodles-caotunniu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草屯牛吃什麼

草屯牛只有一個品項,就是牛肉麵呦!這次我們點了兩碗牛肉麵,一碗加麵、一碗沒有加麵。

草屯牛-牛肉麵

湯頭比起傳統紅燒沒有那麼重口味,湯頭每日現燉湯頭溫潤滋味多層次,麵條吸附上湯頭下肚好不滿足,香Q麵體在湯頭的鮮鹹感卻不失麵香氣,還有蔥花與酸菜滋味畫龍點睛。
除了三寶-牛肉、牛筋與牛肚,還能吃到溏心蛋、青江菜,佐以酸菜、青蔥提出西嗆,內用一整碗只要120元。
牛筋燉煮的入味而不過於軟爛,彈牙感在口中越嚼越香,牛腱肉飽滿而不鬆散,牛肚Q彈地在舌尖舞蹈,食材處理的不錯不會有內臟常有的雜味,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搭配店內的辣油別有一番風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