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牛杯杯家傳牛肉麵】東區美食|超級大碗公的牛肉麵竟然只要|!google評論破千則觀光客們不知道的在地美食|


牛杯杯家傳牛肉麵簡介

台中超人氣平價牛肉麵【牛杯杯家傳牛肉麵】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緊鄰進德國小【牛杯杯家傳牛肉麵】停車還算方便,大份量的【牛杯杯家傳牛肉麵】菜單提供牛肉麵、滷味牛肉湯等餐點,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值得來試試。


超級大份量的牛肉麵竟然只要140元就能吃到,全年無休下午也能吃到,google評論破千則觀光客們不知道的在地美食!

牛杯杯家傳牛肉麵在哪裡/菜單


牛杯杯家傳牛肉麵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22135607
time:1100-2100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42-1號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2024.2最近更新
2020/6/13


家傳牛肉麵/麻辣牛肉麵 140/140(2024.1) 
我們點了一個家傳與麻辣牛肉麵還有小菜與魚乾豆干。

一上桌牛肉香氣撲鼻而來,蔥量給得滿滿滿把麵都蓋住了,牛肉採牛肋條下去滷製,軟嫩彈口醬香濃郁,湯頭鹹香帶鮮美滋味,肚子餓喝湯就飽了,麵體吸附上湯汁滑落口中幸福無比。

麻辣牛肉麵則是大同小異,就是麻辣湯更辣了一些,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別錯過,我覺得麻辣湯跟麵體更加合拍,但是會蓋掉牛肉的香甜感。

據說餛飩是隱藏版的必點品項,皮薄潤口佐以湯汁更是美味,有種牛肉餛飩湯的既視感。

肉塊都處理的還不錯算是有到水準,想吃更嫩口抑或是更精緻的口感,也是有別間可以推薦但是相對的價格也高上不少。

牛筋味道也不錯,具嚼感咬起來還不賴。

店內的酸菜可以自行取用,喜歡吃酸菜的朋友絕對可以大滿足,但還是要以不浪費為前提喔。

更多牛肉麵看這裡:
台中小籠包【饕之鄉李姐的店】西區美食!網友口中的平價版鼎泰豐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台中宵夜【拌拌堂海鮮麵工廠】朝馬美食!滿是肉的川麻辣牛五花熱湯麵香辣十足!
台中麵食【百里香牛肉麵】西區美食!臉盆大小的牛肉麵竟然只要一百初!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小吃【珍品小吃】台中西區!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炒麵!隱身模範街上飄香十數年!
台中壽司【望月家】西區美食!生魚片、握壽司、烤魚都非常高水準!
台中壽司【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中區美食!特上盛合丼飯/富士山爆牛丼丼超級豪華的!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