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珍品小吃】西區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炒麵!隱身模範街上飄香十數年!


模範街上的【珍品小吃】是許多在地人的早餐口袋名單,【珍品小吃】在台中西區飄香十數年,只營業早上的【珍品小吃】週日、週一公休,這次因為中午在模範商圈辦公,索性來附近找些在地人珍藏的美味,經過模範街時發現【珍品小吃】超多人在排隊的,因此就決定來吃這間作為我的早餐。


珍品小吃
TEL:042301-3482
TIME:06:00–13:00(每周日公休)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0-1號

炒麵 NTD40滷蛋 NTD15(2023.8)價格以現場為主
\
一個人吃早餐就簡單著吃,看到許多人都點台中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炒麵,索性也點了碗炒麵來試試,我還多點了顆滷蛋來搭配。

把魯蛋放在炒麵上看起來更豐盛,把滷蛋切開後發現蛋黃還是挺嫩黃的,不會銅綠色的外皮,是個有下過功夫的滷蛋呢!

炒麵佐上店內獨門的肉燥與醬汁,昇華了看似平淡的麵體,滑溜彈牙的口感鹹香很夠味,35元份量卻不小,是個性價比很高的小吃呢!

話說台中人吃甚麼都要加甜辣醬,小編也入境隨俗了一下,這樣搭起來更增添了一分甜美,也更溫潤了麵體口感,愛吃辣的熊熊也加了一旁的辣油,鹹香微辛口的滋味最能點醒早晨寂靜的味蕾。

阿姨熟練的手藝在滷味區撈出客人點的豆腐與滷蛋。

豆腐與滷蛋在肉燥中載浮載沉,難怪吃起來能這麼入味。

這鍋就是剛剛所說的昇華炒麵香氣的精華。

炒麵體放進醬汁裡頭加熱,不僅僅加溫了麵體的熟度、更妝點上了迷人的滋味。

阿姨們各個熟練的在料理區各司其職,客人絡繹不絕彼此的手都沒有停過。

早晨的台中巷弄很美,有了許多道地、溫暖的人情味。

更多台中西屯美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台中西區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小吃【向宏魯肉飯】東海美食!這肉塊太大了吧跟本是魯肉界的姚明!
台中炸雞【新興路炸雞】龍井美食!好吃到東海人不想透露的無名炸雞店!
台中炸物【向上市場炸粿】向上市場!隱藏在市場裡的炸粿妳吃過了嗎?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