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松香爌肉飯】西區美食!公益美村路口超人氣宵夜場!肥厚的爌肉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台中大名鼎鼎的宵夜場【松香爌肉飯】終於有機會吃到了,公益美村路口的【松香爌肉飯】每到宵夜時段總是門庭若市,違停多到連警察都要時不時來開單管制,台中西區的【松香爌肉飯】菜單提供爌肉飯、滷肉飯、小菜等多種餐點,吃宵夜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朋友可以前來試試!


總聽朋友說這裡的爌肉飯很厲害!學生時代都只來這裡吃宵夜,上次沒做功課中午就來吃結果沒開,只好吃中午營業的火雞肉飯,第二次來遇到星期一也沒有開,這次總算讓我遇到了。

松香爌肉飯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7號
time:2100–0530 (週一休息)
松香爌肉飯菜單
店門口位於美村路東側的位置,看著燈火通明的攤位終於掃去了撲空的失落之情。
備好的湯、丸類還有炒麵好大一份,台中人不僅早餐可以吃炒麵,宵夜也可以吃炒麵呢!
座位區與早上的火雞肉飯共用,就是延伸到公益路面的騎樓,火雞肉飯八點下班後九點就換爌肉飯上場了。
 隨桌提供辣椒醬油、白胡椒與辣椒醬。
我們點了一碗炒麵、一碗爌肉飯、一碗滷肉飯與一顆滷蛋,兩個人吃這邊會覺得有點小飽,吃完再去朝馬搭車回台南,這樣挺享受的。
南部比較少吃到爌肉飯,比較常見的是滿是肥肉鹹鹹甜甜的肉燥飯,第一次吃到才會發現這有點像館子常見到的東坡肉,只是東坡肉多了繩子綁著。
肥肉與瘦肉都魯得蠻入味,只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厚實的肥肉還是有點小恐懼,雖然跟韓式燒肉的豬五花沒甚麼差別,可是這裡卻是3D立體的。
炒麵不加辣椒醬油不然要幹嘛,雖然大家常說要搭的是東泉辣椒膏,可是宵夜吃辣椒醬油更有味道。
鹹香微辛口的滋味隨著麵體進到喉間,雖然平凡但卻趕跑了飢餓蟲。
少數在台中吃到台南風的滷肉飯,手切的肥肉超級豐滿的,雖然比起台南少了一點甜感,可是吃起來佐以飯體非常涮嘴與熟悉呢!
 
店內還提供多種湯品、燙青菜與小菜可以選擇,大家要吃宵夜時不坊來試試。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小吃【珍品小吃】台中西區!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炒麵!隱身模範街上飄香十數年!
台中肉燥飯【莊家火雞肉飯】美村路美食!台中第一家火雞肉飯妳吃過了嗎?
台中小吃【向宏魯肉飯】東海美食!這肉塊太大了吧跟本是魯肉界的姚明!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