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夜間部爌肉飯】西區美食!爆漿荷包蛋炒麵加辣醬更好吃!爌肉肥厚多汁非常有味道!


台中西區【夜間部爌肉飯】每到宵夜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位於精誠商圈【夜間部爌肉飯】菜單提供爌肉飯、炒麵、魯肉飯等品項,精誠路上的【夜間部爌肉飯】停車還算方便是許多在地人的宵夜心頭好,喜歡吃爌肉飯抑或是宵夜時段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朋友,【夜間部爌肉飯】算是台中市區的好選擇。


蛋汁爆漿出來的炒麵太誘人了吧!招牌爌肉飯好大一塊才65元,網路人氣破千則的宵夜場不坊來試試!

夜間部爌肉飯
time:1700-0200
tel:0423200735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夜間部爌肉飯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爌肉飯、燙青菜、荷包蛋、炒麵、嫩豆腐、油豆腐等餐點,骨仔肉豬血湯咬起來挺有嚼感的,湯頭鹹感更溫潤了肉感滋味,骨肉咬起來Q彈略帶咬勁挺特別的,豬血嫩而彈口好幸福呀!

爌肉給得很大方,滷得肥嫩多汁不膩鹹,口感紮實醬味帶出肉香氣,但吃肉可能會略鹹一些,佐以飯體完美的昇華了白飯的香氣與水潤度。

一旁是我的搭配的滷蛋與油豆腐,這樣子的擺盤看起來更盛豐呢!

炒麵是蠻傳統的黃乾麵,佐以鹹甜感的醬汁蠻涮嘴的,但是有加上一抹蒜泥,味道比較重不喜歡蒜味的朋友建議事先說不加;一旁有台中炒麵必搭配的辣椒醬,辛辣略甜口的香氣完美的拉高了炒麵等層次感,也讓蒜味沒那麼重。

許多人都會單點一顆荷包蛋來做搭配,半熟荷包蛋是極品,綴上一點鹹甜醬油非常下飯呢!

我們將荷包蛋劃破,擺在麵條上頭,金黃色澤的荷包蛋液潺潺流下,畫面感既療癒也令人食指大動,蛋香氣滑順也為麵體妝點上一層涮嘴滋味。

燙青菜爲當日限定,一天有三種端看客官如何選擇,佐以油蔥酥來作調味,各人覺得口味上重了一些,畢竟其他主食也蠻鹹口下飯了,希望有半鹹這個選項。

嫩豆腐鹹甜感滋味咬起來非常嫩口,吸附上醬汁的香氣挺好吃的。

那天宵夜兩個人點了滿滿一大桌,有點太多吃不完部分變成隔天的午餐了。

滷鍋裏頭是店內的精華,喜歡吃滷製品抑或是爌肉飯的朋友不坊來試試!

更多滷肉飯:
台中宵夜【天補藥燉排骨】逢甲美食!滷肉飯與麻辣麵是店內的隱藏版美食!
台中宵夜【松香爌肉飯】西區美食!肥厚的爌肉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台中滷肉飯【宏佳火雞肉飯】西屯美食!半熟蛋爌肉飯竟然高達破千google評論!

週邊美食:
台中宵夜【公益麵攤】西區美食!麻醬麵、豆皮湯是許多老顧客推薦的心頭好!
台中煎包【十一街水煎包】南屯美食!金黃色澤外皮包覆多汁鮮美內餡!
台中小籠包【饕之鄉李姐的店】西區美食!網友口中的平價版鼎泰豐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