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公益麵攤】西區美食!公益路上的人氣宵夜場!麻醬麵、豆皮湯是許多老顧客推薦的心頭好!


位於台中西區【公益麵攤】 因位於公益路上而得名,鄰近勤美精誠商圈【公益麵攤】 是許多上班族、住戶下班的宵夜心頭好,google評論高達800則的【公益麵攤】 菜單提供多種麵食湯品魯味,店內的豆皮湯是許多老客人推薦的品項,緊鄰華美西街忠明南路【公益麵攤】 價位算公道是能在宵夜時段品嘗熱騰騰麵食的好地方。


開到半夜的人氣宵夜場每晚經過總是門庭若市,豆皮湯海鮮麵是店內招牌,簡單的麵攤網路評論超過800則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公益麵攤

time:1100-0330

tel:04 2320 1605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2號


公益麵攤菜單


滷味先自行夾取,再拿去櫃檯給店員即可,一旁都有標價不會聽到價格而嚇到。

我們點了一個麻醬麵、粿仔麵、豆皮湯與一盤滷味,當作兩個人晚餐的話算是綽綽有餘。

熱騰騰麻醬麵在夜晚品嚐到好不幸福,濃郁帶鹹香感的麻醬給得不少,濕潤了麵條也妝點上一層迷人滋味,一旁還有燙青菜帶來蔬香清甜與清爽感,不僅有飽足感味道與口感在宵夜時段算挺有水準的。

粿仔麵算是湯的粄條,佐以豆芽菜與肉燥,湯頭油感比較重了一些,滑潤粄條體吸附上湯汁還算不錯。

豆皮湯性價比算蠻高的,有種關東煮的既視感但是只有豆皮,不過湯頭味道清淡了些,習慣鹹一點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夠。

因為滷味只有兩個人吃,所以我們只夾了海帶、豆包與豆乾,佐以鹹甜感的醬汁與蔥花,味道有種台南的家鄉味,鹹香醬香氣昇華了滷味的幸福感。

佐料區提供多種調味料,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嘗他們的辣椒油,個人覺得搭配以麵體與滷味都不錯呢!

更多麵店看這裡:
台中麵食【孫記四川涼麵博館店】博館美食!隱身博館巷弄中的平價麵食妳吃過了嗎?
台中麵食【湘辣紹子麵】西屯美食!隱身逢甲巷弄中近20年的老麵店!
台中宵夜【拌拌堂海鮮麵工廠】朝馬美食!滿是肉的川麻辣牛五花熱湯麵香辣十足!

週邊美食吃透透:
台中小籠包【饕之鄉李姐的店】西區美食!網友口中的平價版鼎泰豐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台中麵食【高雄鹹米苔目】西區美食!向上市場飄香多年的鹹米苔目妳吃過了嗎?
台中鍋物【嗑肉石鍋公益店】西區美食!霸王牛、三國和牛都吃得到!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