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食【孫記四川涼麵博館店】博館美食!隱身博館巷弄中的平價麵食妳吃過了嗎?辣椒油好相挺有辣勁的!


台中博館商圈美食雲集,【孫記四川涼麵博館店】位於博館二街上竟然曾經被tvbs報導過,【孫記四川涼麵】菜單提供麻醬麵、滷味、湯品等品項,位於台中北區的【孫記四川涼麵博館店】鄰近科博館商圈是許多上班族與觀光客的午餐心頭好,附近都是接到巷弄的【孫記四川涼麵博館店】停車比較不方便,建議搭公車抑或是走路來,汽車的畫周邊有收費停車場。


孫記四川涼麵博館店
TIME:1030~1430, 1700~1930 (週日公休)
TEL:0952 808 248
台中市北區博館二街26號

麻醬麵 ntd40
紅油抄手 ntd40
滷蛋 ntd10

這次來吃他們家的麻醬麵,雖然叫做四川涼麵,但是沒有川味涼麵好奇怪喔!麻醬看起來很是濃郁,上頭還有一些肉燥,加點的滷蛋也直接放在上頭。

紅油抄手比較不像印象中的,佐以一些蔬菜與肉燥,比較沒那麼喜歡。

一種是辣椒油,一種是生辣椒油,口味都挺重的。

寬麵體吃起來微帶嚼勁還不錯吃,佐上一些辣椒更是美味,拉麵的畫面是不是很療癒呢!

簡簡單單的麻醬與麵還有些許燙青菜,接著以辣椒畫龍點睛。

整體口味必較重,而麻醬也比較乾一些,喜歡濕潤麻醬口感的朋友可以斟酌,不過味道挺香的。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麵食【高雄鹹米苔目】西區美食!向上市場飄香多年的鹹米苔目妳吃過了嗎?
台中麵食【三代福州意麵老店】中區美食!香濃麻醬與Q勁麵體好涮嘴!
台中麻辣麵【紅太太】霧峰美食!香辣辛口的麻辣抄手乾麵好過癮呀!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