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珍膳坊牛肉麵】西屯區美食|被牛肉麵耽誤的功夫炒飯|聽說店狗還會幫忙收錢|網友直呼「好吃到從未婚吃到小孩六歲」|

珍膳坊牛肉麵簡介

台中西屯區【珍膳坊牛肉麵】在地飄香20多年,位於西屯區文華路巷弄中的【珍膳坊牛肉麵】菜單提供牛肉麵水餃炒飯疙瘩等餐點,鄰近逢甲夜市【珍膳坊牛肉麵】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逢甲大學旁的【珍膳坊牛肉麵】是不少人的逢甲美食逢甲小吃逢甲炒飯逢甲麵食好選擇。

台中牛肉麵【珍膳坊牛肉麵】西屯區美食|被牛肉麵耽誤的功夫炒飯|聽說店狗還會幫忙收錢|網友直呼「好吃到從未婚吃到小孩六歲」|

珍膳坊牛肉麵評價

被牛肉麵耽誤的功夫炒飯,聽說店狗還會幫忙收錢😆,酸菜、辣油自己加好過癮,逢甲便當街老字號牛肉麵炒飯一賣就是20多年,網友直呼「好吃到從未婚吃到小孩六歲」。

珍膳坊牛肉麵在哪裡

珍膳坊牛肉麵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20號珍膳坊牛肉麵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福星西安街口走路3分鐘;珍膳坊牛肉麵鄰近逢甲大學逢甲夜市、逢甲便當街
珍膳坊牛肉麵週邊有梅香小吃、逢甲無名炸雞翅、小小七手工湯包、豫春園麵食館、A米炊飯、養鍋逢甲總店Mr.38咖哩逢甲酒餚·旨味、成記手工麵食館、村口微光逢甲店、刁民酸菜魚逢甲店、那個鍋逢甲店、正宗印度咖哩飯店、蓬萊便當快餐店、川田屋日式豚骨、泰漾泰式簡餐、金展快餐。

珍膳坊牛肉麵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2452 8075
Time:1100-2100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20號
beefnoodles-zhenshanfang 

珍膳坊牛肉麵價目表(2024)

珍膳坊牛肉麵菜單提供麵類水餃類湯類炒飯類疙瘩類乾麵類等餐點。
麵類提供餛飩牛肉麵、牛肚麵、牛肉麵、泡菜餛飩麵、大滷麵、餛飩麵、刀切牛肉麵、刀切牛肉湯麵、刀切大魯麵、刀切餛飩麵;水餃類則有泡菜牛湯麵、番茄牛湯麵、牛肉湯餃、酸辣湯餃、水餃麵、手工水餃;湯類則有牛肉湯、貢丸蛋花湯、蛋花湯、貢丸湯、餛飩湯、酸辣湯;小菜類提供燙青菜、皮蛋豆腐;炒飯類提供蝦仁炒飯麵、肉絲炒飯麵、火腿炒飯、南瓜肉絲炒飯麵、綜合炒飯、牛肉炒飯麵、櫻花蝦炒飯、咖哩炒飯、泡菜炒飯、香腸炒飯、吻仔魚炒飯、鮭魚炒飯、玉筍炒飯、麻辣飯麵、沙茶飯麵、炒疙瘩、炒刀切;疙瘩類提供疙瘩番茄牛肉麵、疙瘩番茄牛肉湯麵、疙瘩牛肉、疙瘩牛湯、疙瘩大滷、疙瘩餛飩。乾麵類提供刀切麻醬、疙瘩麻醬、刀切乾、疙瘩乾、麻辣乾麵、麻醬麵、乾麵、湯麵、滷肉飯。

珍膳坊牛肉麵菜單(2024.1)

珍膳坊牛肉麵環境

珍膳坊牛肉麵環境以小吃店而言算是舒適,有一點老店的味道。

珍膳坊牛肉麵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逢甲吃晚餐,前往珍膳坊牛肉麵吃牛肉麵,我們點了一碗番茄牛肉麵疙瘩與一碗牛肉炒飯。

珍膳坊牛肉麵-番茄牛肉麵疙瘩

番茄牛肉不僅可以搭配麵還可以搭配麵疙瘩,湯頭清甜溫潤帶番茄香氣,鮮鹹感相當暖心。
麵疙瘩香Q帶點咀嚼感,半筋半肉彈牙軟滑帶油脂香氣,牛腱肉稍微紮實但是挺入味呀。

珍膳坊牛肉麵-牛肉炒飯

說到炒飯也是一絕,聽說還有不加蔥花改用其他辛香料的選擇,我們把所有的肉挖出來,有這個價格肉量給的不少,米飯、配料粒粒分明,不僅鹹感更有鍋氣。
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請老闆加辣,用生辣椒拌炒香氣十足。

珍膳坊牛肉麵-醬料區

珍膳坊牛肉麵的醬料提供辣油、酸菜、醬油、烏醋等選項。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