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炸雞【逢甲無名現炸雞翅】西屯區美食|沒排個20分鐘吃不到的人氣炸雞藏身街坊|會噴汁的炸雞翅才過癮呀|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簡介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無名現炸雞翅】在地飄香30年,鄰近逢甲夜市【逢甲無名現炸雞翅】菜單提供炸雞腿炸雞翅雞塊等餐點,逢甲大學旁的【逢甲無名現炸雞翅】價格親民、口味實在,西安街【逢甲無名現炸雞翅】是不少人的台中炸雞台中炸物西屯炸雞西屯炸物逢甲美食好選擇。

 台中炸雞【逢甲無名現炸雞翅】西屯區美食|沒排個20分鐘吃不到的人氣炸雞藏身街坊|會噴汁的炸雞翅才過癮呀|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評價

之前西安街住了一年結果都沒吃到它,沒排個20分鐘吃不到的人氣炸雞藏身逢甲街坊,會噴汁的炸雞翅才過癮呀!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在哪裡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03號逢甲無名現炸雞翅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福星西安街口走路2分鐘;逢甲無名現炸雞翅鄰近逢甲大學逢甲夜市西安街商圈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週邊有小小七手工湯包、珍膳坊牛肉麵、豫春園麵食館、A米炊飯、養鍋逢甲總店Mr.38咖哩逢甲酒餚·旨味、成記手工麵食館、「村日部」日式料理、亞標牛肉麵西屯店、汕頭香鴨意麵、拾覺細做輕飲-台中逢甲店胖老爹創始店、村口微光逢甲店、刁民酸菜魚逢甲店、那個鍋逢甲店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 0918 377 214
Time:13:30–20:30(週日公休)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03號
friedchicken-fengjiawuming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價目表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菜單提供炸雞腿、炸雞翅、炸雞塊、小雞塊、雞脖子等餐點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菜單(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環境、料理過程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剛開攤由老闆娘一個人作業,一個人掌廚、包裝與結帳,手落俐落很快下一爐雞翅就能出鍋,據傳這一攤與大雅無名炸雞頗有淵源,看到他的菜單兩間店真的一模一樣。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吃什麼

這次我們來到了逢甲吃下午茶,前往逢甲無名現炸雞翅點了一個炸雞腿與炸雞翅。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炸雞翅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炸雞翅是店內的必吃品項,相比外頭炸雞翅小了一點,醃漬感不會那麼重,算是薄皮咬起來好清脆,肉感軟嫩相當多汁,熱騰騰咬下好不過癮,胡椒香氣更是提味。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炸雞腿

吃炸雞就是要來吃炸雞腿就對啦!相同的醃漬感不會太鹹,反而更能吃到雞肉的鮮味,口感軟嫩飽含汁水非常治癒系。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心得

逢甲最頂的非連鎖炸雞攤,炸雞翅、炸雞腿、炸雞塊、麥克雞塊通通有,就是少了雞排有點小可惜。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