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食【大里老張麵店】大里美食|歷經在地飄香30年|被豬肉麵耽誤的蔥油餅|

大里老張麵館簡介

台中大里區【大里老張麵館】在地飄香近30年(1996)註1,位於大里美群路上的【大里老張麵館】菜單提供等餐點,鄰近修平科大美群國小美群橋【大里老張麵館】價格親民、口味道地,塗城夜市【大里老張麵館】是不少人的塗城美食塗城麵食塗城蔥油餅大里麵食好選擇。

大里老張麵館評價

牛肉麵師傅斜槓賣紅燒豬麵,被麵食耽誤的蔥油餅在地人才知道,藏身巷弄的老字號麵店歷經搬遷飄香30多年。

大里老張麵館在哪裡

大里老張麵館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美群路174號大里老張麵館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美群國小走路2分鐘;大里老張麵館鄰近塗城夜市修平科大朝陽科大、美群國小、美群橋;大里老張麵館週邊有美群小吃部、阿發海產、六湯包、塗城無名小籠包、15元炒麵+肉燥飯、勇樂小吃、塗城麻辣大腸麵線、胡店麵館、等餐飲、場所。

大里老張麵館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2493 6182
Time:12:00–18:00(週六公休)
台中市大里區美群路174號

老張麵館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2493 6182
Time:12:00–18:00(週六公休)
台中市大里區美群路174號
noodles-laozhang-dali

大里老張麵館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大里塗城吃晚餐,來到了大里老張麵館點了紅燒豬肉麵、古早味蔥油拌麵與蔥油餅。

大里老張麵館-紅燒豬肉麵

大里老張麵館尤其紅燒豬肉麵更是人氣餐點,紅燒豬肉麵湯頭不錯,不愧是從前老字號牛肉麵師傅的好手藝,承襲了紅燒牛肉的湯頭,但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品嘗到;除了胡蘿蔔、蔬菜還有不少豬肉,但我更喜歡彈牙一點的麵條,份量給得不少配菜也蠻多,重口味的朋友推薦加一些佐料、肉塊燉得入味,軟嫩滋味也很可以。

大里老張麵館-古早味蔥油拌麵

大里老張麵館古早味蔥油拌麵喜歡古早味的朋友品嘗,麵條簡單的佐以蔥油與醬汁來作調味,蔥花、油蔥酥給得不少,還能吃到豆芽菜的脆爽感。

大里老張麵館-蔥油餅

不得不說蔥油餅是店內最強的單品,蔥油餅相當的酥脆,搭配上蒜頭醬油膏非常過癮,還有手作朝天椒也好般配,香辣感超帶勁,好吃到直接外帶一份回家

大里老張麵館-歷史

註1.大里老張麵館從西元1996年(民國85年)在塗城路363號開始營業賣了五年多,當時原名為老張牛肉麵,後來因房東因素遷移幾處地方,之後2008年到今年2024年搬到,美群路174號如今已16年多,加總已經開了28年囉!
引用自老張麵館粉絲專

大里老張麵館價目表

大里老張麵館菜單提供麵食飯食滷味、豆漿、湯品等種類的餐點;大里老張麵館招牌菜色為大里老張麵館紅燒豬肉麵、手工蔥油餅、手工水餃、酸辣麵、滷肉飯。

大里老張麵館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