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滷肉飯【松土虱小吃】西屯美食|網友直呼「三十年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爌肉飯;環境樸實卻好吃下次出差我還要來」|轉運站週邊各大餐廳夾縫中的小吃店|

松土虱小吃簡介

台中西屯區【松土虱小吃】在地飄香20多年,位於西屯區黎明路【松土虱小吃】菜單提供香菇肉飯爌肉飯土虱湯、乾麵等餐點,台中朝馬【松土虱小吃】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鄰近朝馬轉運站秋紅谷【松土虱小吃】是不少人的朝馬美食朝馬小吃朝馬麵店朝馬轉運站美食好選擇。

台中滷肉飯【松土虱小吃】西屯美食|網友直呼「三十年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爌肉飯;環境樸實卻好吃下次出差我還要來」|轉運站週邊各大餐廳夾縫中的小吃店|

松土虱小吃評價

網友直呼「三十年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爌肉飯;環境樸實卻好吃下次出差我還要來」轉運站週邊各大餐廳夾縫中的小吃店。

松土虱小吃在哪裡

松土虱小吃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13號松土虱小吃鄰近秋紅谷朝馬轉運站朝馬運動中心、中港交流道;松土虱小吃距離朝馬轉運站走路五分鐘、距離台中市公車站-朝馬(台灣大道)走路四分鐘。
松土虱小吃週邊有一蘭拉麵宏佳雞肉飯金邊小吃匠屋燒肉朝馬館、村松烤鴨、嘿小麵、阿知焢肉、天廚素食、NikuNiku 肉肉燒肉朝馬店、廟東豐原排骨麵等餐飲、場所。

松土虱小吃價目表

松土虱小吃菜單提供香菇肉飯爌肉飯土虱湯、乾麵、滷蛋、金針排骨湯、地瓜葉、滷筍干等餐點。

松土虱小吃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2251 6196
Time:16:30–23:30(週末休息)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13號
noodles-song

松土虱小吃吃什麼

這次在台中朝馬下了和欣客運,前往松土虱小吃吃晚餐,點了一份香菇肉飯湯麵與滷味。

松土虱小吃-香菇肉飯

松土虱小吃的香菇肉飯是店內的人氣品項,下了車簡單吃一碗好不滿足,香菇的甜感與肉燥的香氣來的穠纖合度,除了香Q的菇感還有油脂的滑潤,肥肉脂香與豬肉肉香化開在口中,一旁有附有酸菜更是解膩開胃的好夥伴,簡單吃也可以澎派的享用,滷豆腐、滷蛋來一份更滿足,淋上油膏與蔥花簡單的出鹹感,單吃、搭配白飯都好適合。

松土虱小吃-湯麵

松土虱小吃的湯麵有點像是黃油麵的口感,清湯燙麵接著加入肉燥提出香氣,鹹感與油脂香氣體純粹,還有蔥段、豆芽畫龍點睛,滷蛋是單點的喔!

松土虱小吃-滷味

松土虱小吃的滷味選項多樣,我們簡單的點了油豆腐與滷蛋,不得不說他的醬汁挺涮嘴,神來一筆的蔥花給的不多剛好提味。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台中滷肉飯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