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豫春園麵食館】西屯區美食|2.5元水餃真的假的現在還有這個價格|一碗牛肉麵只賣你70元肉量還不少|內用飲料任你喝也太佛心|逢甲水餃推薦|

豫春園麵食館簡介

台中市西屯區【豫春園麵食館】在地飄香超過30年,位於西屯西安街【豫春園麵食館】菜單提供水餃牛肉麵羊肉麵等餐點,逢甲便當街【豫春園麵食館】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鄰近逢甲大學逢甲夜市【豫春園麵食館】是不少人的逢甲水餃逢甲牛肉麵逢甲麵食西安街美食好選擇。

豫春園麵食館評價

2.5元水餃真的假的現在還有這個價格,一碗牛肉麵只賣你70元肉量還不少,內用飲料任你喝也太佛心,在地傳承30多年的老味道。

豫春園麵食館在哪裡

豫春園麵食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98號豫春園麵食館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福星西安街口走路3分鐘;豫春園麵食館鄰近逢甲大學逢甲夜市西安街商圈豫春園麵食館週邊小小七手工湯包逢甲無名雞翅小小七手工湯包、珍膳坊牛肉麵、A米炊飯、養鍋逢甲總店Mr.38咖哩逢甲酒餚·旨味那個鍋逢甲店

豫春園麵食館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2452 2339
Time:11:00–21:00(不定時公休)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98號
noodles-yuchunyuan

豫春園麵食館價目表

豫春園麵食館菜單提供水餃麵食湯品麵餅等餐點;水餃提供紅芹水餃大茴香水餃、韭菜水餃、牛肉湯餃、臭豆腐水餃麵食提供牛肉麵、牛肉湯麵、榨菜肉絲麵、餛飩麵、陽春麵、肉燥乾麵、炸醬麵、番茄麵、麻醬麵、牛肉細粉、餛飩細粉、榨菜肉絲細粉、肉燥米粉、榨菜肉絲米粉、餛飩米粉、羊肉麵;麵餅牛肉燴餅、榨菜肉絲燴餅、燙青菜;湯類榨菜肉絲湯、貢丸湯、蛋花湯、餛飩湯、牛肉湯。

豫春園麵食館菜單(2024)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豫春園麵食館冷凍水餃價目表

豫春園麵食館環境

豫春園麵食館環境復古而懷舊,用餐環境座位不少,住逢甲的朋友建議外帶回家享用,還可以購買冷凍水餃回家。

豫春園麵食館吃什麼

這次我們來到了豫春園麵食館吃午餐,點了一份牛肉麵與臭豆腐水餃。

豫春園麵食館-牛肉麵

豫春園麵食館牛肉麵價格相當親民,這次我們點的是大碗牛肉麵,一碗要價80元台幣,在物價上漲的年代真的是佛心,就算環境樸實、復古了一些,也是可以接受。
湯頭算是醬油感的流派,簡單佐以蔥花來做提味,麵條算是以黃麵為基底,麵體吸附上湯汁滑潤入口,加一點辣椒更有味道,肉量也給的不少,以瘦肉為主肉感挺飽滿,不過沒有那麼軟嫩。

豫春園麵食館-臭豆腐水餃

豫春園麵食館茴香水餃是店內人氣品項,不過我們看到了臭豆腐水餃覺得很酷,所以就點了一份來試試。
裡頭肉餡呈現紅色,除了臭豆腐香氣更多了點辛香感,吃起來真的挺特別呀!還有些微蔥花來做提味。
逢甲美食吃透透:
珍膳坊牛肉麵
A米炊飯
養鍋逢甲總店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