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A米炊飯】西屯區美食|巨無霸雞排現炸也太巨大|整張菜單超多選項還以為是數學考卷|

A米炊飯簡介

台中西屯區【A米炊飯】在地飄香20年,逢甲夜市旁的【A米炊飯】菜單提供雞排飯豬排飯炒飯、便當等餐點,鄰近逢甲大學【A米炊飯】選項多樣、份量十足,福星路上【A米炊飯】是不少人的逢甲便當逢甲美食逢甲炸雞西屯便當好選擇。

台中便當【A米炊飯】西屯區美食|巨無霸雞排現炸也太巨大|整張菜單超多選項還以為是數學考卷|

A米炊飯評價

巨無霸雞排現炸也太巨大,整張菜單超多選項不說還以為是數學考卷!豬排、雞排、白肉、牛肉、羊肉搭配八種醬汁就有40種便當組合,配菜經典搭配。逢甲超人氣簡餐一賣就是近20年。
.

A米炊飯在哪裡

A米炊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41號A米炊飯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福星西安街口走路1分鐘;A米炊飯鄰近逢甲大學逢甲商圈逢甲便當街西安街商圈A米炊飯週邊有小小七手工湯包、珍膳坊牛肉麵、豫春園麵食館、A米炊飯、養鍋逢甲總店Mr.38咖哩逢甲酒餚·旨味、成記手工麵食館、「村日部」日式料理、亞標牛肉麵西屯店、汕頭香鴨意麵、拾覺細做輕飲-台中逢甲店胖老爹創始店、村口微光逢甲店、刁民酸菜魚逢甲店、那個鍋逢甲店
等餐飲、場所

A米炊飯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 04 2452 5375
Time:11:00–14:00, 16:00–20:40(週日公休)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41號
ricebox-ami

A米炊飯價目表

A米炊飯菜單醬汁燒便當現炒便當飯麵類湯類湯麵類炒飯類炒麵類其他類醬汁燒便當炸排骨飯炸雞排飯、燙白肉飯、燙牛肉飯、燙羊肉飯,可以選擇椒鹽酸辣、糖醋、蒜泥、蜜汁、沙拉、咖哩、辣粉,這區搭起來就有40種組合耶!

A米炊飯菜單(2024)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A米炊飯環境

A米炊飯的環境以便當店來說空間非常大,餐期直接坐好坐滿滿滿的學生來用餐。

A米炊飯吃什麼

這次我們來到了A米炊飯吃午餐,點了一份炸雞排飯搭配酸辣、另一份則是炸豬排飯佐椒鹽。

A米炊飯-炸雞排飯酸辣

炸雞排搭配的是酸辣醬汁,有種再吃的即視感椒麻雞的既視感,但少了一點甘味;師傅現點現炸果上麵衣酥炸至金黃色澤,接著淋上酸辣醬汁,外皮酥脆肉感軟嫩,鹹酸辣感有夠下飯,而且超大一塊根本蓋不起來。

A米炊飯-炸豬排飯椒鹽

炸豬排則是選擇經典椒鹽,我覺得吃起來不就是炸排骨嗎,不過整體炸的很酥不會膩口,胡椒香氣襯托出豬肉滋味,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好過癮呀!

A米炊飯-菜飯

除了主食,還有三道小菜與白飯,白飯還有搭配滷汁好不涮嘴,今天吃到的配菜是青菜、螞蟻上樹、油豆腐;個人覺得青菜的調味還不錯,沒有搶走主食的風采,螞蟻上樹則是口味重了一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