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麵羹【英才路大麵羹】北區美食!英才路上飄香五十年的大麵羹妳吃過了嗎?一份只要三十元還有好吃的蘿蔔糕與油豆腐!


英才路上飄香五十年的【英才路大麵羹】妳吃過了嗎?位於台中北區的【英才路大麵羹】鄰近中國醫商圈,【英才路大麵羹】菜單除了提供大麵羹還有蘿蔔糕、油豆腐、魯蛋,【英才路大麵羹】到了用餐時間總是絡繹不絕,停車的話摩托車還蠻方便的,但是汽車的話就要稍微走遠一些。


英才大麵羹
TIME:0930-1830
TEL:04-22011718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15號

大麵羹 NTD30
滷蛋 NTD12
蘿蔔糕 NTD12
油豆腐 NTD15

點這樣一張國父就可以解決,兩個人吃嘟嘟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吃不飽。

蝦米與油蔥交織出整碗的靈魂,大麵羹的麵體比較彈牙與滑溜,有種皮蛋的鹼水氣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對於初到台中實習的熊熊有些陌生覺得小驚訝!

佐上店家附上的辣醬覺得好吃許多,他是有加辣椒子的辣椒醬,跟一般的辣椒膏口感比較不一樣。

炸豆腐口感算是飽滿扎實,吸附湯汁入口還算挺夠味的,滷蛋一顆十二塊還在水準之上,但算是比較小貴了一些。

滷豆腐與炸蘿蔔糕是我比較喜歡的品項,經過滷汁的薰陶軟嫩的豆腐鹹香涮嘴,蘿蔔糕外脆內飽滿的口感佐上油膏很是美味。

這些品項外,還有蠻多不同的餐點,喜歡小吃的朋友不坊來試試。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小吃【珍品小吃】台中西區!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炒麵!隱身模範街上飄香十數年!
台中蛋餅【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中區美食!炒麵加半熟荷包蛋好涮嘴呦!
台中小吃【樂群街蚵仔粥】西區美食!市場裡飄香多年的蚵仔粥!超人氣的竟然是紅燒肉!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