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越式【金邊小吃】西屯美食!超人氣越南料理鄰近朝馬轉運站!牛肉河粉打拋豬套餐與炒飯都是招牌!


黎明路上的【金邊小炒】是台中西屯的人氣越南料理,鄰近朝馬轉運站的【金邊小炒】菜單提供多種熱炒與河粉,雖說店名以柬埔寨首都為名叫做【金邊小炒】卻以越南料理、泰式料理為主,喜歡吃東南亞料理的朋友不坊來試試。


金邊現炒
TIME:1100-2100
TEL:04 2706 4480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66號

泰式打拋豬快餐 NTD80
牛肉河粉 NTD90

泰式打拋豬飯是我最喜歡的泰式料理,所以這次就來品嘗看看他們家的好不好吃,除了白飯、打拋豬還有高麗菜與時蔬與滷豆輪,有種中泰合璧的既視感。

配菜炒得挺油的,鹹香濕潤感非常下飯。

豆輪有種在吃放大版麵筋的既視感,彷彿回到小吃店吃滷肉飯才會出現的配菜。

打拋豬鹹香微辛口,能嚐到豬肉香氣、每絲肉末都緊緊吸附了醬汁,扒一口白飯入口非常美味,別於一般的大拋豬非常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牛肉河粉是小邊友人的心頭好,醇厚帶香料氣味的湯頭非常好喝,佐以鮮嫩的牛肉與彈牙的河粉,晚餐來一碗再好不過了。彈牙的河粉吸附湯汁入口非常療癒,獨有的香料氣息雖然令人驚訝卻很登對,增添了原有的鹹香感。

來給他們一個大合照。

牛肉我覺得蠻不錯吃,一碗九十元,就能吃到這麼大片與粉嫩的牛肉,外面牛肉湯一碗130只有幾片牛肉,連麵條都沒有我當然選這個。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麵食【百里香牛肉麵】西區美食!臉盆大小的牛肉麵竟然只要一百初!
台中麵食【牛佬牛肉麵】北屯美食台中美食!肉嫩湯濃麵彈牙的牛肉麵就在!
台中鍋物【牛老大涮牛肉】南屯美食!台南直送的溫體牛新鮮嫩口太好吃了!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