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山西蕃茄牛肉刀削麵】機器人削的刀削麵妳吃過嗎?120元就能吃到好大碗的牛肉麵!


台中人氣【山西蕃茄牛肉刀削麵】妳吃過了嗎?位於台中大里的【山西蕃茄牛肉刀削麵】是在地飄香多年的牛肉麵店,大明路上的【山西蕃茄牛肉刀削麵】臨近中興大學與大買家,是許多大里人與學生會品嘗的麵店,【山西蕃茄牛肉刀削麵】菜單提供牛肉麵與番茄麵和多種小菜,喜歡吃麵、牛肉麵的朋友不坊來試試!


牛肉麵很常見,刀削麵不稀奇,那機器人削的刀削麵妳吃過嗎?大明路上的人氣麵店每次經過總是門庭若市,招牌上的番茄牛肉刀削麵算最多人點的餐點,平實價格肉質也不錯重點是麵量很大呢!

山西蕃茄牛肉刀削麵
TEL:04-24817588
TIME:1100-1400/1630-2030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18號

牛肉炒飯 NTD80
番茄牛肉刀削麵 NTD120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炒飯與招牌的番茄牛肉刀削麵。

上桌後,我們先把牛肉挑出來,讓大家參考牛肉大概的量有多少,米粒、高麗菜絲與蛋花在熱油炒出濃厚的鍋香氣,粒粒分明飄出的雲煙香而治癒。

加點辣油增添一層風味,椒香氣更昇華了炒飯口感與滋味,伴隨著牛肉與飯體入口很是涮嘴,嫩柔肉感帶牛香甜美,佐以蛋花與米粒非常登對。

招牌的番茄刀削牛肉麵上桌拉。

半筋半肉的牛肉片非常厚實,咬起來飽滿好吃,有筋的部分我比較喜歡,有幾塊稍嫌乾了一些。

刀削麵挺粗的,宛如烏龍麵的口感與粗度,但卻更多了一層麵心感,也更會吸附湯汁呢!


以牛肉湯為基底,佐以牛番茄下去熬煮,能吃到番茄的酸甜感但稍嫌平淡了,整體而言要說渾厚也不會,但要說清淡也不至於,吃習慣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覺得比較沒味道。

酸菜可自取,喜歡吃酸菜的朋友肯定很開心,可以吃到飽但是還是要斟酌取用喔,讓大家都能夠吃到好吃的酸菜。

調味區有許多中調味料,喜歡吃辣的朋友非常值得一試呀!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麵食【牛佬牛肉麵】北屯美食!肉嫩湯濃麵彈牙的牛肉麵!
台中麵食【百里香牛肉麵】西區美食!臉盆大小的牛肉麵竟然只要一百初!
台中鍋物【牛老大涮牛肉】南屯美食!這間牛肉鍋竟然可以看到一頭牛耶!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