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臭豆腐【一心素食臭豆腐】西屯美食!逢甲夜市排最長的臭豆腐妳吃過了嗎?僅賣臭豆腐、麵線的夜市老攤!

逢甲夜市人氣老店【一心素食臭豆腐】每到了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位於台中西屯的【一心素食臭豆腐】菜單僅提供素食麵線、素食臭豆腐與泡菜三種品項,福星路巷弄中的【一心素食臭豆腐】汽車停車稍嫌不便,摩托車則可以停鄰近的路邊停車格,一賣多年的臭豆腐真的有這麼好吃嗎?熊熊我今天就來【一心素食臭豆腐】排隊看看。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經過二十分鐘的等待,餐點終於送上來了,這次點了一個麵線、一碗臭豆腐,沒有蒜味的臭豆腐對熊熊來說非常加分,搭配泡菜、小黃瓜絲,有種再吃涼麵的既視感。

一心素食臭豆腐
Tel:04 2452 538
Time:1600-2300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

排隊的人潮真的不少,這已經算是近期疫情影響較少的人潮了。
麵線羹佐以金針菇、香菇、紅蘿蔔、豆皮等配料,要辣的話會直接幫你加上一下陀辣椒油,不吃辣的話則不會加。
豆皮味挺重的,鹹香滑潤的口感與滋味蠻涮嘴的,熱熱的吃進嘴裡挺溫暖的呢!
臭豆腐炸得外酥內嫩,說很脆卻不會很脆,但是能保留裡頭的柔嫩感,還能吸附鹹感的醬汁還在水準之上,這一大坨小黃瓜絲是怎麼一回事,我還以為我再吃涼麵呢!但她帶來的清爽口感還算不錯。
雖然說餐點在水準之上,但是要排隊20-30分鐘我覺得沒有那麼必要,餐點好吃並沒有那麼驚豔環境的部分算是乾淨只是還是有油煙味,然後態度部分就跟網路評價說的相去不少,大家可以詳閱後再前往品嚐喔。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