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姊妹牛羊肉】南區美食!忠孝路飄香四十年的牛羊肉老店!中藥感湯頭牛筋牛腱一次滿足


台中牛肉宵夜場【姊妹牛羊肉】妳吃過了嗎?台中南區的【姊妹牛羊肉】是在地的超人氣牛肉老店!忠孝路夜市飄香四十年的【姊妹牛羊肉】菜單提供牛肉湯、炒牛肉、牛肉麵等品項,可以平價地享用牛肉,鄰近台中火車站的【姊妹牛羊肉】停車還算方便,整體而言東西便宜分量大,但是口味上稍嫌單調。

台中宵夜【姊妹牛羊肉】南區美食!忠孝路飄香四十年的牛羊肉老店!牛肉湯只要80元但小編覺得台南更勝一籌!

忠孝路牛肉宵夜場一賣就是四十年,店名的姊妹裡頭只剩下姊姊與姊姊的小孩繼續經營,雖然不是最好吃但是價格卻是台中數一數二的親民,牛肉湯竟然只要80元就能喝到,進似於四神湯的滋味個人還是偏好台南的蔬果湯底。

姊妹牛羊肉
TEL:04-22854696
TIME:1630-0100(星期一公休)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5之2號

牛肉炒麵
原汁牛肉麵
牛肉湯
炒牛肉

我們點了一盤炒牛肉、牛肉炒麵、一碗牛肉湯、一碗牛肉麵,滿滿的牛肉全餐最幸福了啦。

先來講講它的牛肉湯,很便宜只要80元份量也不小採用溫體牛肉;但是湯底跟台南的蔬果湯頭大相逕庭,比較偏向四神湯的味道,充斥著滿滿的薑味,有點跟想像落差太大第一口有點嚇到,不過牛肉嫩口帶肉香氣,單吃肉的話還是可以接受。

接著是它的牛肉湯麵,別於意料中的清燉抑或是紅燒湯頭,這裡比較偏向藥膳的感覺,中藥味挺重的,口味比較清淡蠻適合長輩品嘗,重口味的朋友建議自己加佐料或辣椒喔。

能吃到牛筋、牛腱等牛肉部位,柔嫩口感還算是鮮美,不過就是出在湯頭比較沒有記憶點,但是依照這個百元不到價格真的沒有甚麼好棄嫌了。

重口味的朋友推薦吃牛肉炒麵,沙茶味非常重但相對的口感非常油,第一次吃到有點招架不住,但是肉量也是給得很大方,帶一點辣感吃起來還算水準之上。

整體而言,算是性價比蠻高的宵夜場,不過對於台南人而言,口味有點跟記憶中的溫體牛肉大相逕庭,可能因為我不是從小在台中長大所以不太適應,但是它的用料與價格絕對是物超所值,難怪會在美食戰區-忠孝路夜市長期具有一席之地。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牛肉麵【山西蕃茄牛肉刀削麵】大里美食!120元就能吃到好大碗的牛肉麵!
台中麵食【百里香牛肉麵】西區美食!隱身在博館週邊巷弄佛心牛肉麵店!
台中越式【金邊小吃】西屯美食!牛肉河粉打拋豬套餐與炒飯都是招牌!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