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蛋餅【阿香早餐】北屯美食!麵糊玉米蛋餅是別人兩倍大!在地人才知道一賣就是數十年!


北屯在地小有名氣的【阿香早餐】妳吃過了嗎?漢口路上的【阿香早餐】菜單提供蛋餅、土司等餐點,喜歡吃蛋餅的朋友不坊來到【阿香早餐】品嘗看看囉!


粉漿餅皮直接在鐵板上煎成,佐以玉米、雞蛋口感飽足感十足,加一顆半熟荷包蛋不僅可以吃得飽,多層次口感也很幸福。

阿香早餐(漢口店)
TEL: 04 2234 2733
TIME:0545-1130(周日公休)
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53號

玉米蛋餅 NTD35
半熟蛋 NTD10

他們別於連鎖早餐店的餅皮,是將粉漿直接在鐵板上煎成,份量不小是一般蛋餅兩三倍,絕對能撫慰沉寂一晚的口腹。

有原味玉米總匯等不同口味,這次點的是金黃的玉米蛋餅,玉米一大匙地灑在粉漿皮上。

再加上甜辣醬實在是太滿足,外皮酥脆咬起來Q軟很對味。

熊熊多加點一顆半熟荷包蛋,看半熟蛋黃就已經饞涎欲滴,跟著蛋餅一起入口更加滑順。

恰恰的麵皮,餅皮彈牙鹹感十足,分量很大絕對可以吃得飽。

我蠻喜歡他們的辣椒醬,辣感帶甜感佐以麵糊餅皮很是登對,還有玉米粒增添了一層甜美滋味。有種再吃披薩的既視感,不會項傳統蛋餅那般的單調,蛋汁更溫潤了餅皮的香氣與濕潤度。

北屯的在地人氣蛋餅,蛋餅婆婆是北遷的台南兒女,值得大家前來品嘗。

更多蛋餅:
台中蛋餅【逢甲古早味蛋餅】逢甲美食!海苔遇上古早味餅皮好療癒!
台中蛋餅【阿姨的蛋餅】霧峰美食!亞大人氣軟皮蛋餅妳吃過了嗎?
台中蛋餅【小時候眷村美食】蛋餅控注意!皮蛋厚蛋餅與打拋豬蛋餅妳吃過了嗎?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