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餃【小綠阿嬤水餃】西屯美食!爆餡水餃從中義市場起家一賣就是30年!阿嬤的好手藝傳承三代鮮肉/鮮蝦餛飩、高麗菜/韭菜蝦仁水餃通通有!

隱身中義市場水餃老攤一賣就是30年,韭菜/高麗菜/蝦仁水餃、鮮肉/蝦仁/小餛飩通通有,不僅在重慶路的街邊店飄香20年,現在網站也可以訂購宅配到府,在家裡頭就能享用這台中經典的好滋味。
蝦仁水餃 NTD160(20粒)
高麗菜水餃 NTD120(20粒)
韭菜水餃 NTD120(20粒)
小餛飩 NTD120(30粒)
鮮蝦大餛飩 NTD100(10粒)
鮮肉大餛飩 NTD100(12粒)
.
注意事項⚠️網路、電話訂購後才會製作,保持產品新鮮度。(無現在馬上取貨服務)
.
小綠阿嬤水餃/周記餃子專賣店
聯絡方式:Line@、facebook、instagram
自取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99號
傳承三代的好味道從忠義市場起家,餃皮與餛飩皮與特選製麵廠合作,力求新鮮每日現桿現做,內餡紮實菜肉比例高,無毒蔬菜由雲林優良小農產地直送,豬肉則為國產溫體豬而非市面上常見冷凍進口豬肉,不僅口感更飽滿也能吃得更安心;水餃供高麗菜、韭菜、蝦仁三種口味選購,餛飩則有大、小鮮肉餛飩與大鮮蝦餛飩,餃子除了水煮也可以香煎抑或是煮成湯餃,餛飩經過巧手與調味,紅油抄手、餛飩麵、扁食湯在家就可以輕鬆上桌。
蝦仁水餃除了溫體豬與高麗菜,更包覆上整隻塊頭不小的蝦仁,海陸風味一次享有,蝦味鮮美蝦感脆彈細緻,高麗菜鮮甜與豬肉香氣與蝦肉鮮美在口中相互輝映。
高麗菜水餃磅數十足個頭不小,外皮扎實彈牙內餡口感飽滿而水潤,大口一咬熱騰騰的湯汁綻開在唇齒間,溫體豬肉後腿肉與脆爽高麗菜嚼在嘴頭,肉香鮮美與蔬香清甜嚥下喉中幸福無比。
韭菜水餃那抹翠綠透過外皮就能見到,韭菜與豬肉在嘴裡頭相互交疊,不用加醬油調味更能夠嘗出食材鮮味,韭菜特殊香氣更襯托出豬肉的口感與香氣。
不得不說這顆蝦仁餛飩好大一顆呀!薄皮滑溜肉感扎實還有脆彈蝦肉,佐以紅油與麻辣醬汁就是最經典的紅油抄手,香辣帶勁昇華了豬肉與蝦仁的滋味,搭配麵體下肚更是涮嘴。除了大鮮蝦餛飩還有大小鮮肉餛飩喔!小巧玲瓏的小餛飩非常適合做為小點心,一口一個好過癮喔!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粉絲專頁點這邊: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