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餃【霧峰山東水餃】霧峰美食|限量麵片沒預訂來絕對吃不到|藏身巷弄中傳承四十年的好味道|水餃牛肉麵麵片滷菜通通有|

台中霧峰區的【山東水餃館】傳承三十年的好手藝,位於霧峰育群路的【山東水餃館】菜單提供水餃、麵片、牛肉麵等餐點,鄰近霧峰農會的【山東水餃館】價格親民、口味不賴,是不少人霧峰水餃、霧峰麵食、霧峰美食的好選擇。
真的假的一碗牛肉麵只賣你90元,限量牛肉麵片沒有預訂吃不到,傳承四十年的好手藝藏身巷弄,水餃、牛肉麵、麵片、肉燥飯、滷菜通通有。

山東水餃館地址/電話/菜單

Tel:04 2333 3868
Time:11:00–13:30, 16:00–19:30(週六公休)
台中市霧峰區育群路10號
dumplings-wufengshandong

山東水餃館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佐料品項多樣辣椒醬、辣油、醬油、烏醋、香油可以自行搭配。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片、水餃與餛飩湯。
牛肉麵片可遇不可求,不沒中午來抑或是預定絕對吃不到,我們還單點了一碗餛飩湯搭配成牛肉餛飩麵片吃起來更過癮,醬感的湯頭淡雅了一些,妝點上蔥花與辣油香氣更佳。
半筋半肉的牛肉口感還不錯,如果再燉得鹹一些吃起來更過癮,肉感飽滿軟Q而不柴口。
為什麼麵片會有限量呢!因為麵條就是手工水餃皮做成的麵皮手切而成,香Q彈牙帶麵香氣,伴隨湯汁嚼起來非常治癒系。
餛飩湯挺有誠意呢!除了好幾顆飽滿餛飩,還有搭配上小白菜與豆芽菜,湯頭清香帶香油滋味,餛飩滑Q豬肉餡挺香呢!
山東水餃就是要吃到這種Q彈有勁的餃皮最是過癮,豬肉餡與菜餡來得穠纖合度,建議要沾些醬汁更涮嘴。

台中霧峰美食有哪些:

山東水餃吃透透: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