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炒飯【阿發海產】霧峰美食!爆量牛肉蛋炒飯妳吃過了嗎?山產、海鮮、桌菜通通都能吃到!

台中霧峰的【阿發海產】是在地超人氣的熱炒店,位於中正路的【阿發海產】菜單提供海鮮、熱炒與桌菜,鄰近草屯的【阿發海產】是許多台中、南投人的聚會的好所在,聽說二代的姊姊很漂亮也是霧峰知名網紅。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阿發海產
tel:1100-2200
time:04-23327990
台中市霧峰區萬豐里中正路120之八號
以上等本土牛肉與蔥、洋蔥、沙茶、糖、醬油下去大火拌炒,高溫下油鍋瀰漫出濃郁牛香氣。
佐以半熟荷包蛋更昇華了整體的口感,濕潤感與油香氣在舌間蔓延開來。
牛肉炒工挺不錯的,入味卻不會柴口並保有牛肉芬芳,蛋香與牛肉滋味相輔相成的美味。
家常的荷包蛋卻一點也不平凡,經典的好滋味幸福了沉寂已久的味蕾。
除了好吃的炒飯以外,這裡還提供豐盛的桌菜,海鮮、山產通通都可以吃到呢!相約家人、好友來聚餐吧!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