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蚵嗲【霧峰古早味蚵嗲】霧峰美食|整個蚵仔韭菜炸出來|超人氣蚵嗲藏身橋頭鐵皮屋|

霧峰古早味蚵嗲簡介

台中市霧峰區【霧峰古早味蚵嗲】在地飄香10多年,位於霧峰中正路上的【霧峰古早味蚵嗲】菜單提供蚵嗲地瓜韭菜條等餐點,鄰近亞洲大學光復新村、霧峰酒廠、省議會的【霧峰古早味蚵嗲】價格親民、品項多樣,坑口里【霧峰古早味蚵嗲】是不少人的台中蚵嗲霧峰蚵嗲霧峰小吃、坑口美食、亞大美食好選擇。

霧峰古早味蚵嗲評價

整個蚵仔韭菜炸出來,超人氣蚵嗲藏身橋頭鐵皮屋,蚵嗲、韭菜條、地瓜都吃得到,在地飄香十多年在地人的下午茶。

霧峰古早味蚵嗲在哪裡

霧峰古早味蚵嗲位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493號霧峰古早味蚵嗲距離台中市公車站-坑口里(光復新村)走路3分鐘;霧峰古早味蚵嗲鄰近亞洲大學光復新村霧峰酒廠、省議會、921地震園區;霧峰古早味蚵嗲週邊有阿發海產早點兒、好味炸物、阿姨蛋餅、霧峰坑口賴家包子等餐飲、場所。

霧峰古早味蚵嗲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2332 2383
Time:11:00–19:00(週一、二休息)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493號
hedie-wufengguzaowei

霧峰古早味蚵嗲價目表

霧峰古早味蚵嗲菜單提供蚵嗲、肉嗲、花枝嗲、蔡嗲、米糕、花枝丸、韭菜條地瓜、喜相逢、蝦捲、蚵仔湯等餐點。

霧峰古早味蚵嗲菜單(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霧峰古早味蚵嗲吃什麼

這次回到台中霧峰,來到了霧峰古早味蚵嗲吃下午茶,點了蚵嗲、韭菜條、地瓜等餐點。

霧峰古早味蚵嗲-蚵嗲

霧峰古早味蚵嗲的蚵嗲是店內的招牌品項,蚵嗲用料實在,每一份幾乎都能吃到3、4顆蚵仔,老闆娘熟練的包入青菜、韭菜與芳苑鮮蚵,接著再蓋上麵糊下鍋酥炸。
外皮酥脆肉感飽滿多汁,鮮甜蚵仔香氣與水嫩口感綻開口中;不用沾醬就挺有味道,上頭的胡椒鹽算是畫龍點睛。

霧峰古早味蚵嗲-韭菜條

霧峰古早味蚵嗲的韭菜條是下午茶的好朋友,韭菜包入麵糊裡頭下鍋酥炸,有種再吃韭菜盒子的既視感,不過外皮更加的香脆,韭菜香氣在口中越嚼越香。

霧峰古早味蚵嗲-地瓜

霧峰古早味蚵嗲的地瓜是人氣單品,裹上薄麵衣酥炸至金黃色澤,外皮香酥脆帶胡椒香氣,鹹鹹甜甜綿密而飽滿,扎實感帶些微Q感,迷人地瓜香甜化開在口中。

霧峰古早味蚵嗲-調味料

霧峰古早味蚵嗲提供佐料自行搭配,除了台中經典的東泉辣椒醬與胡椒鹽,還有手作的蒜味油膏可以搭配,都算是重口味的調料,下午茶來一份好過癮,清淡的朋友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