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精誠牛肉麵】西區美食|一碗牛肉麵200多元有那麼厲害嗎?巨無霸牛腱肉宛如牛肉界的姚明!


台中西區的【精誠牛肉麵】是台中蠻知名的牛肉麵店,因位於精誠路上而名為【精誠牛肉麵】菜單提供牛肉麵、滷味、水餃等餐點,鄰近台灣大道的【精誠牛肉麵】是許多外國來台灣朝聖的牛肉麵店,雖然停車不方便建議到附近停車場停車再步行前往。


 巨無霸牛腱肉在這間牛肉麵才吃得到,湯頭醇厚鹹香微滋味的麻辣滋味非常開胃,炎熱的夏天來一碗再好不過了。水餃自行擺盤變成牛肉湯麵湯餃雙拼更豐盛!

精誠牛肉麵 豬腳麵
Tel:04 2329 3635
Time:1130-2130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34號

精誠牛肉麵菜單

這次我們點的是招牌牛肉麵,暖紅色澤的頭湯泛出光澤感令人口水直流,碗面還綴飾以蔥花。

水餃價位比較高了一些,但想想在西區然後還有冷氣,還算合理一些。

麵體還算紮實,吸附上麻辣牛肉湯頭,鹹香感與麻辣滋味在舌尖漫開。

牛腱肉下去燉煮至軟爛而入味,非常大一塊咬起來好過癮呀!據說一條牛腱只做給兩碗牛肉麵。

我們自行擺盤的麻辣牛肉麵佐水餃、魯蛋看起來更加豐盛。

灑一點辣油,更昇華了湯底的濃郁與香氣,滑潤感與油脂香氣在舌間打轉,雖然這樣有點重口味與不健康。

水餃裡頭包覆菜餡與肉餡,有稍微調味過但是也可以加一些醬油,更能夠提出餃皮香氣。

一旁還有提供辣油、酸菜。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可以找時間來試試。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鍋物【牛老大涮牛肉】南屯美食!這間牛肉鍋竟然可以看到一頭牛耶!台南直送的溫體牛新鮮嫩口太好吃了!
台中麻辣麵【紅太太】霧峰美食!香辣辛口的麻辣抄手乾麵好過癮呀!還有客家粄條與好吃的越南料理!
台中越式【金邊小吃】西屯美食!超人氣越南料理鄰近朝馬轉運站!牛肉河粉打拋豬套餐與炒飯都是招牌!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