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鍋燒【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北區美食!賣到開發票的海鮮鍋燒一中也吃得到!十全海鮮大補帖跟本水族箱!爆蛋紅蟳虱目魚皮金錢鮑魷魚等十種海鮮通通有!

浮誇海鮮鍋燒意麵台中也吃得到拉!賣到要開發票的鍋燒麵人氣單品沒預約吃不到,爆蛋紅蟳、炙燒魷魚、金錢鮑等海鮮意麵通通有,小朋友才做選擇「十全海鮮大補帖」爆蛋紅蟳、虱目魚皮、金錢鮑、帆立貝、火燒蝦、小卷、花枝、魷魚、蚵仔、蛤蜊全吃得到。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Tel:04-2225-8886
Time:周一~周日 11:00~21:00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爆蛋紅蟳鍋燒意麵 NTD270
黃金蒲燒鰻拌麵 NTD230
小卷沙茶拌麵 NTD150
火燒蝦蒜辣麵 NTD219
蛤蜊鍋燒意麵 NTD190
十全海鮮大補帖 NTD1199
隱藏版的「十全海鮮大補帖 」每日限量五份預訂才吃得到,10種海鮮爆蛋紅蟳、虱目魚皮、金錢鮑、帆立貝、火燒蝦、小卷、花枝、魷魚、蚵仔、蛤蜊全部吃得到,不說我還以為是鍋燒意麵界的水族箱,重量超過4公斤四個人也不一定吃得完,超人氣爆蛋紅蟳一樣蟹膏漫出。
帆立貝、金錢鮑、蚵仔像是火鍋吃到飽但已經煮好隨你吃,鮑魚口感鮮嫩而脆彈多汁。
台南在地的虱目魚皮、火燒蝦搭配鍋燒最對味,虱目魚皮肉感軟嫩Q彈帶魚肉香氣。
小卷、花枝、魷魚同家族嚼好嚼滿。
「爆蛋蛋紅蟳鍋燒意麵」蟹黃、蟹膏爆炸出來視覺感誘人無比,蟹肉鮮甜甘美口感細緻,蟹黃鮮鹹感綻開在唇齒間,搭配蟹黃湯下肚更是滿足,鍋燒意麵吸附湯汁伴隨紅蟳入喉滿是海味。
鰻魚不只可以蓋飯也可以配麵,鹹鹹甜甜的醬汁提出鰻魚香氣,軟嫩感化開在唇齒間,隨著麵體下肚也別有一番滋味,一旁還有辣粉可以沾附更有味道。
經典的台南鍋燒意麵必定有的蛤蜊可能三四顆吃不過癮,這裡的蛤蜊鍋燒滿滿一整碗多到看不到麵啦!溫潤湯頭染上蛤蜊鮮感香氣十足,一口三四顆剝好的蛤蜊下肚,完美的實現蛤蜊財富自由。
小卷沙茶拌麵的小卷個頭又大了一些,整排小卷排排站好好可愛呀!脆彈感與酥綿麵條在口中越嚼越香。火燒蝦酸辣麵完美地融合了台南小吃-鍋燒意麵的意麵與蝦仁飯的火燒蝦,酸辣醬揉合了麵條與火燒蝦的口感與滋味,Q軟蝦體隨著麵條下肚香辣十足。
還有飲品可以沁涼消消暑。
夏天品嘗美食有空調好加分呀!算是逛一中商圈小歇吃美食的好選擇。
就算下午非餐期時段也有許多人排隊,建議預約品項再前往以免向隅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