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臭豆腐【小醬臭豆腐】埔里美食|臭豆腐尬滷肉飯蹦出新滋味|特製麻辣醬任你挖|打卡送整份臭豆腐也太佛心|

小醬臭豆腐簡介

南投縣埔里鎮【小醬臭豆腐】是在地的人氣臭豆腐,位於埔里東榮路上的【小醬臭豆腐】菜單提供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臭豆腐滷肉飯等餐點,鄰近埔里轉運站【小醬臭豆腐】價格親民、口味實在,埔里商圈【小醬臭豆腐】是不少人的南投臭豆腐埔里臭豆腐埔里小吃好選擇。
南投臭豆腐【小醬臭豆腐】埔里美食|臭豆腐尬滷肉飯蹦出新滋味|特製麻辣醬任你挖|打卡送整份臭豆腐也太佛心|

小醬臭豆腐評價

臭豆腐尬滷肉飯蹦出新滋味,特製麻辣醬任你挖,打卡送整份臭豆腐也太佛心,酥脆而水嫩的臭豆腐也是一絕。

小醬臭豆腐在哪裡

小醬臭豆腐位於南投縣埔里鎮東榮路147號小醬臭豆腐鄰近埔里轉運站、埔里鎮公所;小醬臭豆腐距離南投縣公車站-合作金庫走路4分鐘,鄰近埔里轉運站走路3分鐘;小醬臭豆腐週邊有埔里肯德基、築間埔里站、埔里沙威瑪、鉅鹿咖啡館、微光寓所、瓢虫屋早午餐、腸腸來、18度c巧克力工坊、朗寧牛排、娜娜泰式料理、埔里Mr.鍋御品牛肉麵、胡切仔麵、王記蚵仔煎、游記扣仔嗲、阿甲肉丸、你我他晚點、蒙特利爾等餐飲、場所。

小醬臭豆腐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9299 8368
Time:11:00–20:30
南投縣埔里鎮東榮路147號
stinkytofu-xiaojiang

小醬臭豆腐價目表

小醬臭豆腐菜單提供脆皮臭豆腐麻辣鴨血臭豆腐臭豆腐滷肉飯、泡菜、麻醬麵、蛋花湯麵、豬油拌麵、麻油拌麵、餛飩麵、麻辣一品鍋、紅油抄手、蒜泥白肉、滷大腸、腐皮金針菇、腐皮鮮蔬、腐皮豆芽、燙青菜、餛飩湯、貢丸湯、蛋花湯。
麻辣一品鍋可以選擇豬肉片、滷大腸、王子麵、細麵。
麵食可以選擇黃麵、陽春麵、意麵,能夠搭配蛋黃、滷蛋與豬肉片。

小醬臭豆腐菜單(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小醬臭豆腐環境

小醬臭豆腐的環境簡約樸實,以小吃店來說算是舒適。

小醬臭豆腐調味料

小醬臭豆腐調味料提供麻辣醬、辣椒醬、蒜汁等

小醬臭豆腐吃什麼

這次來到南投埔里小旅行,前往小醬臭豆腐吃下午茶,點了一碗麻辣臭豆腐脆皮臭豆腐臭豆腐滷肉飯

小醬臭豆腐-脆皮臭豆腐

脆皮臭豆腐是小醬臭豆腐是店內的招牌單品,外皮香酥脆口內裡飽含汁水而軟嫩,醬汁鹹甜感好涮嘴,搭配上泡菜非常治癒系,脆爽的泡菜酸酸甜甜,也可以搭配麻辣醬別有風味。

小醬臭豆腐-麻辣鴨血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是小醬臭豆腐的人氣品項,我們去掉鴨血吃單純的麻辣臭豆腐,湯頭香辣微辛口帶點清田感,臭豆腐吸飽湯汁入口,湯頭精華在口中炸出好不滿足。

小醬臭豆腐-臭豆腐滷肉飯

臭豆腐尬滷肉飯蹦出新滋味,碎臭豆腐與肉末在鍋中香滷入味,非常濃郁的臭豆腐香氣令人驚喜,肉香與臭豆腐香相互輝映。
也可以單純搭配麻辣醬更是一絕,一秒化身麻辣飯呢!不用搭配豆腐抑或是配菜都好下飯。

小醬臭豆腐的用餐心得

價格親民的小醬臭豆腐,用餐環境算是樸實,打卡還有送脆皮臭豆腐呢!
埔里美食吃透透:

中台灣臭豆腐有哪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