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中華夜市臭豆腐】中區美食!台中人才知道的夜市臭豆腐妳吃過了嗎?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

台中超人氣的【中華夜市臭豆腐】隱身台灣大道中華路口,在地飄香多年的【中華夜市臭豆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臭豆腐愛店,位於中華路夜市的【中華夜市臭豆腐】菜單提供臭豆腐、蚵仔煎與蚵仔麵線,台中中區宵夜美食雲集,鄰近一中商圈是許多在地人的口袋名單,大家不坊來【中華夜市臭豆腐】吃宵夜吧!

台中超人氣的臭豆腐、蚵仔煎攤妳吃過了嗎?觀光客們少見的在地宵夜場總是門庭若市!真的有這麼好吃嗎?讓熊熊帶你吃一波。

中華夜市臭豆腐
TIME:19:30- 03:00(週三公休)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555號台灣大哥大前面

中華路夜市臭豆腐菜單
我們點了一碗大腸麵線、臭豆腐與蚵仔煎。
上桌後的大腸麵線口感與滋味稍嫌普通,但是加上了辣椒油,辛香感提升了整體的層次感。
大腸給得份量剛剛好,熱熱得吃會覺得蠻不錯得。
蚵仔煎則是佐以兩種醬料,紅醬與白醬得搭配個人覺得有點小膩口,但是煎皮處理得還不錯,裡面是青菜而非常見的豆芽菜,個人覺得這點挺加分。
雞蛋與恰恰得煎皮穠纖合度得口感還不賴,蛋香氣與醬料滋味交織在一起。
蚵仔蠻新鮮,不過當天點餐時不到二十秒就上桌,原本想說怎麼這麼俐落,才剛拿起來拍照沒有麵線與臭豆腐熱騰騰的觸感,感覺是先煎起來放想吃現煎的朋友可以斟酌,我個人有點小失望。
最值得讚許得就是臭豆腐了,佐以泡菜與小黃瓜,這應該是台中人獨有的臭豆腐型態,台南都是僅有加泡菜,佐以蒜泥與醬汁,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店內的辣椒醬油。
炸得金黃酥脆得臭豆腐咬起來卡滋卡滋,佐以醬料香氣在唇齒間瀰漫開來,鹹香微辛口帶點酸甜感得香氣非常多層次,水潤感溫潤了臭豆腐體得陽剛,我蠻喜歡他們的臭豆腐,其他量到相對不是我的心頭好。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