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王印製麵麻辣乾麵】一中美食!學生們的晚餐好選擇|據說以前的麻辣乾麵很好吃呢|


位於台中一中商圈【王印製麵麻辣乾麵】網路傳言是一中學生的心頭好,聽說十年前更好吃呢!台中北區的【王印製麵麻辣乾麵】菜單提供麻辣乾麵、牛肉麵、滷味等品項,太平路上的【王印製麵麻辣乾麵】停車蠻不方便的,建議坐公車或是坐車前往【王印製麵麻辣乾麵】品嘗。

一中街麻辣麵老店一賣就是超過二十年,google評論超過800則但是星等不算太高,到底有沒有如人氣那麼好吃呢?佐以麻辣醬汁、豬肉絲、香菜,現在一碗要價50元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

王印製麵麻辣乾麵
time:1100-2200
tel:04 2223 7758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5-1號

王印製麵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麻辣乾麵與一碗牛肉麵,當作兩個人的宵夜嘟嘟好,不過當正餐會稍嫌吃不飽。

以細麵體為基底的牛肉麵,佐以鹹香帶牛香氣的牛肉湯醇厚帶牛香氣,麵條、麵體、地瓜葉一次享有,飽足感、幸福感一次兼有,缺點的話就是牛肉太小塊了。

牛肉麵體吸附上湯汁,然後加一下店內的特調辣醬,鹹香微辛口帶牛香滋味,個人覺得飽足感十足,但是湯頭沒那麼驚豔,有種牛肉泡麵的既視感,不能說不好吃啦只是不是我的天菜。

牛肉還算不錯吃份量就只有三塊,以八十塊這個價位個人覺得挺合理的,餛飩則是我們自行加點的,更昇華了牛肉湯的口感與層次。

麻辣乾麵是店內的招牌品項,也是許多一中學生記憶中的滋味,據說以前的味道更好吃呢!真傷心自己以前比較少去台中沒去品嚐過,細麵條為基底,佐以麻辣醬汁、豬肉絲、香菜,現在一碗要價50元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但是有冷氣的話會更好。

豬肉絲給的量還算能接受不會太敷衍但是麻辣味我覺得還好,比較像是蒜香辣味麵的既視感,個人覺得這個價位還蠻好吃的,鹹香味辛口妝點上香菜,伴隨著料理過的豬肉絲、麵體下肚幸福無比。

以多種麵食為店內的主軸。

雖然google評論不高,但是個人覺得有到水準,不過據說以前好吃很多就是了。

一中街美食:
台中鍋物【紅雲臭臭鍋】一中美食!火鍋白飯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只要139元起!
台中便當【小紅帽烤肉飯】逢甲美食!55元就能吃到好吃的韓式烤肉!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鍋物【牛老大涮牛肉】南屯美食!這間牛肉鍋竟然可以看到一頭牛耶!台南直送的溫體牛新鮮嫩口太好吃了!
台中麻辣麵【紅太太】霧峰美食!香辣辛口的麻辣抄手乾麵好過癮呀!還有客家粄條與好吃的越南料理!
台中越式【金邊小吃】西屯美食!超人氣越南料理鄰近朝馬轉運站!牛肉河粉打拋豬套餐與炒飯都是招牌!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