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新台中肉圓】中區美食!25元的雞絲麵妳吃過嗎?中華路夜市飄香一甲子的肉圓老店!


台中中區的【新台中肉圓】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平價小吃,位於中華路夜市的【新台中肉圓】菜單提供肉圓、雞絲麵、豬血湯等品項,雖然不多但是每一項都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在這個年代在【新台中肉圓】能吃到25元的雞絲麵,【新台中肉圓】實在是月底的好夥伴呢!


月底要省一點但是還要對肚子好一些,25元的雞絲麵妳吃過了嗎?油鍋裡頭游泳的肉圓看起來也好療癒呀!

新台中肉圓
TEL:0916343444
TIME:1800-0230(週一二公休)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中山路口攤位

肉圓 ntd35
雞絲麵 ntd25

還沒放進油鍋裡頭的肉圓看起來白胖胖得好可愛。

三種醬汁非常厚工呢!

25元的雞絲麵佐以翠綠時蔬,湯頭部分比較鹹了一些,吸附湯汁的雞絲麵在舌中化開鹹香感好不療癒。

肉圓皮以在來米、太白粉、番薯粉交織而成,黃金比例的肉圓在油鍋裡頭載浮載沉出彈牙滑溜得口感。

肉圓口感紮實飽滿,肉餡佐以鮮甜的筍乾丁與香菇丁,水潤香甜的口感帶點五香。佐以多種醬汁蠻不賴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牛排【一心牛排】中區美食!中華路夜市飄香過超過三十個年頭的平價牛排館搬家囉!\
台中宵夜【天補藥燉排骨】逢甲美食!逢甲夜市的人氣宵夜藥燉排骨妳吃過嗎?
台中麻糬【中華林記麻糬大王】中華路夜市美食!中華路夜市超過一甲子的麻糬老店!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