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食【高家意麵】中區美食|巨無霸燒賣不說還以為是肉包|阿嬤怕你餓、意麵俗又大碗|在地傳承超過70年滷味、湯品、肉包這裡也吃得到|

高家意麵簡介

台中中區【高家意麵】在地傳承70年,位於綠川西街【高家意麵】菜單提供意麵燒賣、肉包、滷菜等餐點,鄰近第一廣場台中火車站【高家意麵】古早味、品項多樣,東協廣場旁的【高家意麵】是不少人的台中麵店台中燒賣、台中中區小吃、台中火車站美食好選擇。

台中麵食【高家意麵】中區美食|巨無霸燒賣不說還以為是肉包|阿嬤怕你餓、意麵俗又大碗|在地傳承超過70年滷味、湯品、肉包這裡也吃得到|

高家意麵評價

巨無霸燒賣不說還以為是肉包,阿嬤怕你餓、意麵俗又大碗,滷味、湯品、肉包這裡也吃得到,在地傳承超過70年。

高家意麵在哪裡

高家意麵位於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71號高家意麵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第一廣場走路3分鐘、高家意麵距離台中火車站走路分鐘8分鐘;高家意麵鄰近東協廣場、台中火車站、國光客運台中車站、日曜天地OUTLET、台中公園
高家意麵週邊有傳正老牌香菇肉羹、阿貴印尼料理小吃店、脆多汁甘梅薯條、古早味三代肉粥、Hello Vietnam 河內美食成功店、阿仁羊肉焿、德利麵食館、G7越南火鍋、尹媽媽麵疙瘩等餐飲、場所

高家意麵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2221 2813
Time:08:30–20:00(週三公休)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71號
noodles-gaojia

高家意麵價目表

高家意麵菜單提供乾意麵、麻醬麵、餛飩乾麵、餛飩麻醬麵、湯意麵、雞絲麵、餛飩麵、餛飩雞絲麵、餛飩湯、滷豆腐湯、貢丸湯、魚丸湯、青菜湯、油豆腐湯、蛋花湯、燙青菜、滷味、滷豆腐、油豆腐、貢丸、魚丸、滷蛋、肉包、燒賣等餐點

高家意麵菜單(2020)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高家意麵環境

高家意麵的環境傳承70年,所以算是樸實而簡約,先找位置坐會有人來點餐,如果在意環境舒適的朋友建議外帶品嘗。

高家意麵吃什麼

這次在第一廣場等公車,先來高家意麵吃午餐,我們點了燒賣、意麵與豆腐湯

高家意麵-餛飩乾麵

挖這碗餛飩麵也太大碗,原本想說只是止夭點一份來吃,結果小碗的比別人大碗的還大,除了餛飩以外,佐以豆芽菜與小白菜,主要提味是透過肉燥來增添香氣與鹹感。
麵條吸附上醬汁香氣十足,麵條偏軟一些,餛飩肉餡挺飽滿,搭配肉燥挺有味道,搭配麵條下肚好滿足呀!想吃豐盛一些,單點一顆魯鴨蛋來做搭配更滿足,濃郁的蛋香與滷汁香氣相互交織。

高家意麵-燒賣

這燒賣也太大顆了吧!比從前港點、粵菜館的燒賣大上不小,外皮有多層摺痕,裡頭內餡有點鮮味。
能夠吃到蘿蔔絲、筍末、豬絞肉與魚漿,尾段我更人感覺有種蝦味,熱熱吃有種再吃魚漿包的既視感,冷掉則油膩了一些,味道也必較雜。
也可以家一點東泉升級點台中味。

高家意麵-豆腐湯

吃麵當然也要來碗湯暖暖心,簡單豆腐湯而不平凡,一樣是由肉燥提出香氣,清爽而不死鹹。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