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向宏魯肉飯】東海美食!這肉塊太大了吧跟本是魯肉界的姚明!東海人必吃的魯肉飯妳吃過了嗎?

東海大學商圈的【向宏魯肉飯】遠近馳名,這肉塊太大了吧跟本是魯肉界的姚明!東海人必吃的魯肉飯妳吃過了嗎?除了用餐時段,下午離峰時段【向宏魯肉飯】還是絡繹不絕,【向宏魯肉飯】除了魯肉飯還有販售乾麵與香菇肉羹飯呢!

向宏滷肉飯
Tel:1100-2100
TIME:04 2652 4590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8號

乾麵 NTD30
魯肉飯 NTD30
滷蛋 NTD10
味噌湯 NTD15
魯肉飯是向宏魯肉飯的招牌,此外還有販售乾麵與香菇肉羹飯呢!我們還點了一個東海在地學生推薦的味噌湯,聽說這個套餐是東海人們的專屬套餐呢!
巨無霸肥肉魯得好入味,鹹香滑順的口感化開在舌尖,黏黏綿綿的幸福感只能說讚,跟飯體一同入口整個爽到翻白眼,喜歡吃重一點口味也可以在撒上胡椒,香鹹微辛口非常過癮呀!
乾麵搭配魯肉燥也是挺登對的,加一點台中必吃的辣椒醬,辣辣甜甜的滋味非常開胃呢,佐上脆綠蔥花與魯蛋非常涮嘴,除了麵體與肉燥還有豆芽菜增添一些蔬果的鮮甜與青脆,不僅吃得飽足也能吃得健康呢!
味噌湯暖暖的好適合冬天,灑上一些芹菜與蔥花鮮香四溢,一口喝盡還能吃到嫩柔的豆腐丁。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