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清一色牛肉麵】西屯美食|牛肉麵加麵不用錢好超值!還有免費珍奶可以喝好喝滿!


台中很多地方都有的【清一色牛肉麵】主打加麵不用錢,這次來到為於台中逢甲商圈的【清一色牛肉麵逢甲店】,福星路上的【清一色牛肉麵逢甲店】菜單提供牛肉麵、牛肉湯麵等品項,【清一色牛肉麵逢甲店】停車還算方便。

台中牛肉麵【清一色牛肉麵】西屯美食!牛肉麵加麵不用錢好超值!還有免費珍奶可以喝好喝滿!


牛肉麵加麵不用錢,月底想吃牛肉麵想吃飽來這裡就對了,還有免費的珍珠奶茶可以喝好喝滿,不過還是有更好吃的牛肉麵等著大家來發現。

清一色牛肉麵 逢甲店
time:1100-2145
tel:04 2701 5958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有加了一球麵看起來份量很大,佐以時蔬、蔥花看起來還不錯吃。

湯頭佐以辣醬精華很有記憶點,不過喝久了有點死鹹,個人覺得還不夠醇厚,不過在這個價格帶還算可以接受。

吸附上湯汁的麵體香辣帶牛香氣,細麵體還算有飽足感。

牛肉看起來還算中規中矩,不過吃起來有些柴口也不算太入味。

整體而言算是月底想吃牛肉麵的選項,也很適合學生零用錢不夠的時候來打個牙祭。

奶茶佐以珍珠,不過味道就算普通。

店內小菜可以續加,但是那天去比較晚,店內都收得差不多了。

更多牛肉麵看這裡:
台中麵食【百里香牛肉麵】西區美食!臉盆大小的牛肉麵竟然只要一百初!
台中宵夜【拌拌堂海鮮麵工廠】朝馬美食!滿是肉的川麻辣牛五花熱湯麵香辣十足!
台中牛肉麵【小眷村牛肉麵】美村路美食!眷村口味的牛肉麵記憶中的好滋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鍋物【牛老大涮牛肉】南屯美食!這間牛肉鍋竟然可以看到一頭牛耶!台南直送的溫體牛新鮮嫩口太好吃了!
台中麻辣麵【紅太太】霧峰美食!香辣辛口的麻辣抄手乾麵好過癮呀!還有客家粄條與好吃的越南料理!
台中越式【金邊小吃】西屯美食!超人氣越南料理鄰近朝馬轉運站!牛肉河粉打拋豬套餐與炒飯都是招牌!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