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式【Thai煎東海店】東海美食!牽絲到月球的泰式起司煎餅!還有辣味的打拋豬煎餅太酷了吧!


台中東海商圈人氣泰式煎餅【Thai煎】現在除了東海店也進駐一中商圈拉!台中龍井的【Thai煎東海店】菜單提供多種口味泰式煎餅-打拋豬、美祿、抹茶等口味都好特別,鄰近東海大學的【Thai煎東海店】停車稍嫌不便,建議騎摩托車抑或是步行前往喔!


東海人氣泰式煎餅妳吃過了嗎?除了經典的香蕉煎餅,美祿、抹茶等甜食口味也能品嘗到,特別的是還有打拋豬煎餅,非常適合喜歡泰式料理、鹹食的朋友呢!

美祿香蕉煎餅(加蛋) ntd85
道地打拋豬煎餅 ntd90
熔岩牽絲玉米蛋煎餅
泰式冰淇淋紅茶 ntd65
泰式奶綠 ntd60(500cc)

Thai煎 泰式香蕉煎餅專賣 東海店
time:1500-2130/1400-2200(二-五/六日),(星期一公休)
tel:0903 866 108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號
Thai煎 泰式香蕉煎餅專賣 一中店
Time:1500-2100/1430-2130(平/假)(週一公休)
tel:0984198068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路20號

原料、技術都是從泰國直送回台灣,道地的美味讓許多愛好泰式、甜食的朋友紛紛前往朝聖,這次我們點了五種口味、甜鹹都有的泰式煎餅,泰奶、泰奶綠千萬別錯過。

設計過的紙盒挺精緻的。


相約好友一同品嘗多種鹹甜口味的煎餅,美祿香蕉煎餅(加蛋) 、道地打拋豬煎餅這兩個口味非常驚豔。

玉米蛋餅中的勞斯萊斯莫過於玉米起司煎餅,厚實具嚼勁的飽滿餅皮包覆起司玉米蛋。

玉米鮮甜起司奶香縈繞在唇齒間,煉乳香甜感更昇華了鹹香蛋乳滋味。

巧克力控一定要點美祿香蕉煎餅,餅皮妝點上可可與麥芽香甜滋味,裡頭還有香蕉切片呢!外皮酥脆裡頭紮實,伴隨可可、香蕉甜感幸福無比。

你有吃過鹹的泰式煎餅嗎?泰式國民小吃打拋豬在盤中與煎餅相遇了,香酥餅皮抹上一層紅椒粉,裡頭包覆鹹香微辛口的打拋豬肉與滿滿乳酪絲,每一口都能嚐到肉香與鹹香奶味,熱熱地吃還能牽斯到月球呢!照片以實際出餐為主,我們將另一份打拋豬內餡挖出放在此份上。

綿密冰淇淋蓋上手標紅茶,可以分開喝也可以攪拌一起喝,多重風味一次享有,沁涼綿密乳香氣在口中綻開,茶感香醇非常細膩,在杯中交織出多層次口感與香氣。

泰奶綠茶味與奶味兼有,濃郁奶香甜美了味蕾,尾韻則能嚐到醇厚茶香氣。泰奶也非常地道,滑潤順喉非常好喝。

更多東海美食:
台中舒芙蕾【蘑菇PASTA】東海美食!柔滑綿密帶蓬鬆空氣感愛文芒果超香甜!
台中泰式【N.N. ThaiThai】東海美食!紅咖哩牛肉佐以歐姆蛋包非常涮嘴!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鍋物【牛老大涮牛肉】南屯美食!這間牛肉鍋竟然可以看到一頭牛耶!台南直送的溫體牛新鮮嫩口太好吃了!
台中麻辣麵【紅太太】霧峰美食!香辣辛口的麻辣抄手乾麵好過癮呀!還有客家粄條與好吃的越南料理!
台中越式【金邊小吃】西屯美食!超人氣越南料理鄰近朝馬轉運站!牛肉河粉打拋豬套餐與炒飯都是招牌!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