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雞排【好味炸物】霧峰區美食|還在吃超𠂢雞排嗎這裡可以買兩份|炸雞排不用80元連60塊還有找一份雞排只賣55元|

好味炸物簡介

台中市霧峰區【好味炸物】在地飄香近10年,位於霧峰中正路上的【好味炸物】菜單提供炸雞排炸物點心炸魷魚等餐點,鄰近霧峰市場霧峰商圈霧峰農工【好味炸物】價格親民、口味實在,全聯霧峰門市旁的【好味炸物】是不少人的霧峰雞排霧峰炸雞霧峰炸物好選擇。

台中雞排【好味炸物】霧峰區美食|還在吃超𠂢雞排嗎這裡可以買兩份|炸雞排不用80元連60塊還有找一份雞排只賣55元|

好味炸物評價

還在吃超𠂢雞排嗎,這裡一樣價格可以買兩份!!炸雞排不用80元70元,連60塊還有找一份脆皮炸雞只賣55元,完全穿越回10年前的物價,炸物點心選三種再折10元也太佛心!沒有等半小時絕對吃不到。

好味炸物在哪裡

好味炸物位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07號好味炸物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甲寅里(中正路)走路1分鐘;好味炸物鄰近朝陽科大全聯霧峰霧峰商圈霧峰市場。
好味炸物週邊有等霧峰山東水餃阿發海產早點兒口福牛肉麵肉圓婆、霧峰蚵嗲、阿姨蛋餅等餐飲、場所

好味炸物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 2330 8885
Time:1730-2330/1930-2330(公休見粉專)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07號
friedchicken-haowei

好味炸物價目表

好味炸物菜單提供香雞排地瓜香酥系列必點小物系列;香酥系列提供雞米花、麥克雞塊、洋蔥圈、薯餅、起司條、玉米布丁酥、檸檬雞柳條、杏鮑菇;必點小物則有薯條、豆干、甜不辣、百頁豆腐、米血、小熱狗、小肉豆、地瓜球、芋籤粿、黑輪、花枝丸與銀絲卷。

好味炸物菜單(2024)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好味炸物環境

好味炸物是外帶為主的炸物專賣店,店門口提供等待的座位,還有一個小桌可以搶先享用熱騰騰的炸雞排。

好味炸物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霧峰吃晚餐,本來要在好味炸物買一份雞排配紅茶,結果紅茶竟然停售了好可惜;看到佛心的炸物攤通常都會買杯飲料,補貼一下佛心的價格。
畢竟很多主打餐點都是薄利吸引大家進來,像是牛肉麵通常賣100元是為了大家點些滷菜,通常麵本身成本加人事、房租等就70、80塊了,不過這間竟然沒有賣紅茶可惜了。

好味炸物-雞排

好味炸物賣點就是這塊大大的香雞排,看似55元卻是誠意滿滿呀!size完全不輸外面一份80、100元的雞排,甚至是近期很紅網紅開的人氣炸雞120元。
外皮裹上麵衣下鍋酥炸至金黃色,外皮香脆肉感飽滿有夠多汁,吃起來有點像是XQ雞排的既事感,不過價格直接便宜個三十元,不愧是小資族的好選擇。

好味炸物-小肉豆

南部早餐店經典的小肉豆台中也吃得到,酥酥脆脆帶鹹香感,一口一個好不滿足呀!

好味炸物-心得

老闆娘說他是來自南投後來搬來霧峰,以前加裡是務農世家,所以薄利多銷跟大家分享好的食材,平價就能填飽肚子,餐期建議提早40分鐘一小時先預訂,不然到了現場雖然沒有人排隊,但還是要等半小時起跳,因為老客人都打電話預訂完了,是不少附近上班族、朝陽大學、亞州大學學生的心頭好。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