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煎包【江媽媽水煎包】北屯區美食|網友直呼「吃過最強水煎包;咬下彷彿置身高麗菜園」|加辣老闆直接忠出東泉辣醬才過癮|藏身市場下排了半小時才吃到|

江媽媽水煎包簡介

台中市北屯區【江媽媽水煎包】在地飄香十多年,位於北屯區四平路【江媽媽水煎包】菜單提供水煎包水煎包加辣,鄰近水湳市場【江媽媽水煎包】價格親民、口味實在,水湳郵局旁的【江媽媽水煎包】是不少人的北屯下午茶北屯水煎包北屯包子水湳市場美食好選擇。

江媽媽水煎包評價

網友直呼「吃過最強水煎包;咬下彷彿置身高麗菜園」,加辣老闆直接忠出東泉辣醬才過癮,只賣水煎包一煎就是十多年,藏身市場下排了半小時才吃到。

江媽媽水煎包在哪裡

江媽媽水煎包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13號江媽媽水煎包距離台中市公車站-水湳市場(中清路)走路2分鐘;江媽媽水煎包鄰近衛道中學水湳市場水湳郵局水湳客運站江媽媽水煎包週邊有水玉家蔥油餅蒸心小籠湯包、水湳台中肉圓、蘭記牛肉麵、水湳四平蚵嗲、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上海點心之家、黑冠炸雞、正宗哈爾濱水餃、北平餡餅粥、云雲魯肉飯等餐飲、場所、清平公園。

江媽媽水煎包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63 259 930
Time:14:00–18:00(週日公休)
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13號
jianbao-jiangmama
.

江媽媽水煎包價目表

江媽媽水煎包菜單提供水煎包、水煎包加辣。

江媽媽水煎包菜單(2024)

江媽媽水煎包料理過程

江媽媽水煎包分工俐落,一區為師傅現場桿皮包覆捏入高麗菜餡,另一區則是將煎包放入煎鍋中香煎炊熟;另一位則是負責收銀包煎包給客人。
相對於常見的水煎包,這裡會在鍋中倒入麵粉水,在煎台的高溫下形成冰花麵衣,讓外皮咬起來更過癮。

江媽媽水煎包環境

江媽媽水煎包位於大慶民有市場的入口,算是在地改建的小市場,簡單的料理環境僅提供外帶,附近有清平公園可以就近找位置享用熱騰騰的煎包。

江媽媽水煎包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水湳市場附近吃下午茶,我們點了兩顆水煎包加辣。

江媽媽水煎包-水煎包

江媽媽水煎包只賣煎包還是生意興隆;滿滿高麗菜為基底,網友直呼咬一口置身高麗菜園,此外裡面還有搭配些許冬粉與豆輪提出香氣。
沒有加肉絲、蝦米素食的朋友也可以享用;外皮半煎炸的相當香脆,麵粉水的冰花麵衣更帶出酥感,大口咬下外酥脆內脆爽。
皮薄餡多外皮恰恰咬起來咖滋卡滋,高麗菜的甘甜與汁水炸開在口中,再搭配上台中人的靈魂-東泉辣醬,甜辣感滋味更是一絕。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