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燥飯【云雲魯肉飯】西屯區美食|越南姐姐賣的魯肉飯有夠香|肥油丁肉燥入口即化好過癮|

云雲魯肉飯簡介

台中西屯區【云雲魯肉飯】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店,位於華美西街【云雲魯肉飯】菜單提供魯肉飯爌肉飯排骨飯麵食等餐點,鄰近水湳市場【云雲魯肉飯】價格親民、口味實在,中捷文心中清【云雲魯肉飯】是不少人的捷運文心中清站小吃西屯小吃西屯魯肉飯好選擇。

台中肉燥飯【云雲魯肉飯】西屯區美食|越南姐姐賣的魯肉飯有夠香|肥油丁肉燥入口即化好過癮|

云雲魯肉飯評價

越南姐姐賣的魯肉飯有夠香,肥油丁肉燥入口即化好過癮!魯肉飯控肉飯麵食都吃得到。

云雲魯肉飯在哪裡

云雲魯肉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453之2號云雲魯肉飯距離台中市公車站-台灣日報走路4分鐘;云雲魯肉飯鄰近水湳市場立人國小台中捷運文心中清站;云雲魯肉飯週邊有江媽媽水煎包水玉家蔥油餅蒸心小籠湯包、水湳台中肉圓、蘭記牛肉麵、水湳四平蚵嗲、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上海點心之家、黑冠炸雞、正宗哈爾濱水餃、北平餡餅粥、等餐飲、場所

云雲魯肉飯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06 331 958
Time:10:30–20:30(週六公休)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453之2號
porkrice-yunyun

云雲魯肉飯價目表

云雲魯肉飯菜單提供飯食便當小菜麵食湯品魯味等品項,飯食提供魯肉飯控肉飯、排骨飯、豬腳飯、蝦捲飯、雞腿飯、白飯等品項;便當提供魯肉便當、爌肉便當、排骨便當、豬腳便當、蝦捲便當、雞腿便當;小菜提供荷包蛋、蔥蛋、筍乾、白菜滷、燙青菜、皮蛋豆腐、隔間肉、粉腸;麵食提供陽春麵、切仔麵、冬粉湯、米粉湯;湯品提供菜頭湯、豬血湯、油豆腐湯、貢丸湯、綜合湯、竹筍湯、蛋花湯、粉腸湯、隔間肉湯、綜合湯;魯味則是有魯蛋、海蛋、豆干、豆腸、油豆腐、滷豆腐、豬耳朵、豬頭皮。

云雲魯肉飯菜單(2024)

云雲魯肉飯環境

云雲魯肉飯環境就是一般的小吃攤,提供紙巾與簡單的內用空間,檯面上的食材一字排開。

云雲魯肉飯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水湳這附近吃下午茶,我們來到了云雲魯肉飯點了一份魯肉飯豆輪與滷豆腐

云雲魯肉飯-魯肉飯

云雲魯肉飯的魯肉飯是南部流派的肉燥飯太讚啦!肥肉為主的肉燥燉得入味,鹹感大於甜感伴隨油脂香氣好不滿足,搭配米飯下肚在口中越嚼越香。

云雲魯肉飯-滷豆腸、滷豆腐

云雲魯肉飯的魯菜品項不少,這次我們點了滷豆腸與滷豆腐,滷豆常有點像是魯豆輪,整體算是淡雅一些,建議加些辣油比較有味道。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