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芒果冰【南泉冰菓室】安平美食!芒果季開跑拉!酸甜水潤的芒果好飽滿呀!還有綿密滑順的芋頭布丁牛奶冰!


台南冰品吃透透!台南安平區的【南泉冰菓室】推出季節限定的芒果冰了耶!看到馬上找朋友一起騎車到安平路上的【南泉冰菓室】吃一波!【南泉冰菓室】菜單提供多種冰品:番茄蜜餞冰、芋頭冰、冬季限定草莓冰、夏季限定芒果冰都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南泉冰菓室】附近蠻多停車格的停汽車、機車都算方便,天氣那麼讓來吃冰消暑再好不過了!


 南泉冰菓室
TEL:06 350 6666
TIME:1200-2100/1200-1800(假日/平日)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芒果奶蓋布丁冰NTD200
芒果牛奶冰NTD160
芋頭布丁牛奶冰NTD90
蕃茄蜜餞冰 NTD90

這次來吃季節限定的芒果奶蓋布丁冰與芒果牛奶冰,常態菜單的芋頭布丁牛奶冰、蕃茄蜜餞冰也是店內的人氣單品。

豪華版的芒果奶蓋布丁冰端上來就療癒了視覺,採用三、四種不同品種的芒果果肉,搭配出多層次而繽紛的口感,暖黃色澤的果肉滿佈了整個盤面完全看不到冰體呀!特別是冰體還淋上新鮮芒果果肉下去打得芒果醬,雙重芒芒非常濃郁!

果肉頂端再蓋上顆古早味布丁,圍繞一圈乳白色的奶蓋好不療癒呀!接著點綴上顆顆珍珠,閃閃動人太幸福了拉!

果肉水潤札實帶酸甜感,佐以沁涼的冰體更增添一層滋味,奶蓋乳香濃厚帶玫瑰鹽的鹹香感,鹹酸甜滋味一次在舌尖綻開。

女孩兒比較建議點芒果牛奶冰,比較不會吃得那麼飽,能品嘗到新鮮的果肉,上頭還綴以奇異果切丁。

芋頭是我的心頭好,他們家算是顆粒感與膏感兼具的芋頭,能吃到塊狀的芋頭也有膏狀的芋頭泥,芋頭塊口感近似蜜芋頭,香甜紮實咬起來很是飽滿。

膏狀的芋頭泥滑順綿密,在舌尖劃開的幸福感很是過癮,舌尖碰觸到她宛如與心愛的另一半親吻,芋泥香氣充斥在唇齒間。

喜愛酸甜感的朋友來點番茄蜜餞冰吧!蜜餞滋味酸甜帶果香氣,佐以新鮮番茄與刨冰體入口好不沁涼呀!炎炎夏日來一碗再好不過了!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美食【大三圓】北區冰品!波霸芋圓地瓜圓抹茶凍仙草凍一碗通通能享用!
台南冰品【太陽牌冰品】中西區美食!府城老字號冰品店今年吃過了嗎?
台南冰品【江水號】國華街美食!芋頭泥化開在舌尖!大菜市裡頭飄香近90年的冰品老店!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