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炒飯【鐵人炒飯】西屯美食!在地夜市商圈谷哥星等前三名的炒飯專賣!好吃份量大也挺平價!


台中人氣炒飯【鐵人炒飯】隱身逢甲商圈中,位於西屯路上的【鐵人炒飯】菜單提供炒飯、炒粄條等品項,鄰近上石國小的【鐵人炒飯】停車稍嫌不便,建議騎車抑或是外帶品嘗,台中西屯區的【鐵人炒飯】營業至晚上十點,可以算是半個宵夜美食,不過假日沒有營業別向隅囉!

台中炒飯【鐵人炒飯】西屯美食!逢甲商圈谷哥星等前三名的炒飯專賣!好吃份量大也挺平價!


逢甲商圈google評價前三名的炒飯專賣店!從福星路搬遷至西屯路現址是許多學生記憶中的滋味,飯量肉量口感都在水準之上!

鐵人炒飯
time:1130-1400/1700-2200(六日公休)
tel:04 2451 8068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8-1 號KLC炸雞旁

鐵人炒飯菜單


備料區算是整潔而乾淨,開放式廚房能讓顧客看到,所以衛生方面應該都有下一番功夫。

大火快炒的畫面非常療癒呀!飢餓的心也隨之被翻炒的鍋氣喚醒,翻炒能夠讓每顆米粒都沾染上鐵鍋體上的熱氣,米香氛方也被油脂加溫出來。

除了泡菜口味,青椒牛肉也算是店內的人氣品項,牛肉肉絲經過大火的薰陶,與米粒、青菜、蔥末、雞蛋交織出迷人香氣,油感重了一些但是這樣才能讓米飯粒粒分明,口味上不會太種但是香氣很夠,還能嘗到牛肉香氣。

肉絲炒飯雖然平價卻一點也都不馬虎,蔥花、洋蔥、雞蛋提出鮮鹹香氣,昇華了米飯的口感與滋味,濕潤感偏油了些,但是以這個價位而言實在是超水準的美味呢!

更多小炒看這裡:
台中越式【金邊小吃】西屯美食!肉河粉打拋豬套餐與炒飯都是招牌!
台中炒飯【阿發海產】霧峰美食!爆漿牛肉蛋炒飯妳吃過了嗎?
台中茶館【做茶菜】西區美食!香辣帶麻的水煮牛好涮嘴!

逢甲美食吃透透:
台中便當【小紅帽烤肉飯】逢甲美食!55元就能吃到好吃的韓式烤肉!
台中冰品【逢甲一品豆花】逢甲美食!逢甲大學圍牆旁的豆花老店!
台中蛋餅【逢甲炒餅條】逢甲美食!好吃的蔥肉炒餅條加上半熟荷包蛋太療癒了拉!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