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蔥油餅【超三代蔥油餅】南區美食|蔥油餅加蛋加九層塔不加價|小攤車起家的蔥油餅一賣就是20多年|豪華版炸蛋香腸酸菜肉鬆九層塔一次滿足|

超三代蔥油餅簡介(原勤美誠品旁蔥油餅)

台中南區【超三代蔥油餅/原勤美誠品蔥油餅】在地飄香20年,位於美村南路上的【超三代蔥油餅】菜單提供炸蛋蔥油餅總匯蔥油餅,鄰近健康公園健康派出所【超三代蔥油餅】用料實在、口味不賴,南區圖書館周邊的【超三代蔥油餅】是不少人的台中南區美食台中南區小吃台中南區蔥油餅好選擇。
台中蔥油餅【超三代蔥油餅】南區美食|蔥油餅加蛋加九層塔不加價|小攤車起家的蔥油餅一賣就是20多年|豪華版炸蛋香腸酸菜肉鬆九層塔一次滿足|

超三代蔥油餅評價

蔥油餅加蛋加九層塔不加價,小攤車起家的蔥油餅一賣就是20多年,豪華版半熟炸蛋、香腸酸菜、肉鬆九層塔一次滿足,還以為在吃清粥小菜一整桌。
台中超人氣蔥油餅搬遷魅力依舊,一份只要40摳免費加蛋好佛心。
.

超三代蔥油餅在哪裡

超三代蔥油餅位於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61號超三代蔥油餅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美村忠明南路口走路1分鐘、距離大慶車站開車5分鐘;超三代蔥油餅鄰近健康公園健康派出所南區圖書館工學路商圈超三代蔥油餅週邊有北平水餃大王白玉石磨腸粉隱藏版三角骨、非常香臭豆腐、悅來麵食館、中油直營永和街站、小北百貨忠明店、鴨莊鴨魯飯、鄭家排骨飯、古早味烤肉飯等餐飲、場所。

超三代蔥油餅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原勤美誠品旁)

Tel:0925509999
Time:13:00-18:30(週一公休)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61號

超三代蔥油餅價目表

超三代蔥油餅菜單提供紅茶蔥油餅蔥油餅可以加香腸、酸菜、肉鬆、九層塔,也有總匯蔥油餅全部都加。
超三代蔥油餅菜單(2024.1)

超三代蔥油餅環境、料理過程

自2002年營業至今歷經搬遷,從前在美村路靠近市民廣場的攤車,曾經有不少美食節目前來採訪。
現點現做才香,現場直擊師傅從揉麵糰、下煎爐皆不假他人之水,將發好的麵糰桿成片狀。
接著下油鍋半煎炸至金黃色澤,對折擺入半熟炸蛋淋上油膏,接著塞入所搭配的配料。

超三代蔥油餅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美村南路吃下午茶,前往超三代蔥油餅點了一個總匯蔥油餅與一個蔥油餅加香腸加九層塔。

超三代蔥油餅-總匯蔥油餅

超三代蔥油餅的總匯蔥油餅別錯過啦!小朋友才做選擇半熟炸蛋、香腸酸菜、肉鬆九層塔我全都要,還以為在吃清粥小菜一整桌
手桿外皮有夠酥脆,搭配上九層塔與蒜汁、酸辣醬有夠香,半熟炸蛋爆漿出來好多汁,香腸尬蔥油餅也太驚艷呀,金黃色餅皮酥脆頗有韌性,搭配新鮮九層塔香氣十足。
酸菜佐以香腸味好涮嘴。香腸一整條對切放入,鹹甜感帶些微肥肉的油脂感。

超三代蔥油餅-鸚鵡

店外還有鸚鵡🦜店長看著你吃,超有禮貌還會點點頭。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