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南區美食|超狂五寶飯烤鴨油雞叉燒燒肉香腸一次享有|燒臘老攤開店就開始排隊|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簡介

台中市南區【美村園燒臘快餐】在地飄香10多年,位於美村南路上的【美村園燒臘快餐】菜單提供五寶飯烤鴨飯油雞飯等餐點,鄰近台中高工工學路商圈【美村園燒臘快餐】品項多樣、用料實在,寶雅美村南店旁的【美村園燒臘快餐】是不少人的台中南區小吃台中南區便當台中南區燒臘好選擇。

台中便當【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南區美食|超狂五寶飯烤鴨油雞叉燒燒肉香腸一次享有|燒臘老攤開店就開始排隊|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評價

超狂五寶飯烤鴨、油雞、叉燒、燒肉、香腸一次享有,燒臘老攤開店就開始排隊,香港老師傅的好手藝,還送飲料與清湯。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在哪裡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位於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253號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距離台中市公車站-僑泰中學(美村南路) 走路30秒;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鄰近台中高工僑泰中學工學路商圈臺中市南區區公所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週邊有阿秋小肥鴨、北平水餃大王白玉石磨腸粉、張家炸雞專賣所、阿華麵館、顏太煮奶茶-台中美村南店、古早味烤肉飯、耘知軒/燒餅滷味、美國獅鵝肉等餐飲、場所。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22608080
Time:星期日、10:30–14:45、16:00–19:30(週六公休)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253號
shaola-meicunyuan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價目表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菜單提供五寶飯、四寶飯、三寶飯、大油雞腿飯、鴨腿飯、燒肉飯、烤鴨飯、叉燒飯、油雞飯、油雞腿飯、烤雞腿飯、香腸飯、燒肉飯、雞排飯、排骨飯。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菜單(2021)

紅牌五寶飯 135(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吃什麼

這次來到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吃晚餐,八種配菜自己選四種,我們點了一個五寶飯回家配電鍋白飯兩個人吃,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五寶飯

多種配菜可以自行選擇,美村南路底的人氣燒臘店飄香多年,不知道是叫做品軒還是美村園。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油雞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油雞肉感好扎實,鮮鹹感佐以蔥油更是滿足。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烤鴨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烤鴨是店內經典,烤鴨外皮滑潤帶油脂感,肉感飽滿而軟嫩挺多汁。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叉燒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叉燒甜感大於鹹感,肉感扎實好涮嘴。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燒肉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燒肉金黃色澤誘人無比,外皮香脆肉感Q彈在口中越嚼越香,還能感受到油脂感的滑嫩的。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香腸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的香腸鹹鹹甜甜有點油。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配菜

品軒美村園燒臘快餐的配菜可以自行選擇,一份便當可以選四種,蔬菜算是中規中矩,蒸蛋則是挺不錯吃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