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蚵嗲【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霧峰美食|蚵嗲藏身市場傳承近80年|蚵嗲、地瓜、蘿蔔糕、豆腐都吃得到|夏天還斜槓賣刨冰|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

台中霧峰區的【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在地經營近80年(1949)註1,位於霧峰區民生街【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菜單提供炸粿蚵嗲、地瓜條、冰品等餐點,霧峰市場【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價格親民、口味不賴,林家宮保第園區旁的【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是不少人的霧峰小吃霧峰炸粿霧峰蚵嗲好選擇。

台中蚵嗲【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霧峰美食|蚵嗲藏身市場傳承近80年|蚵嗲、地瓜、蘿蔔糕、豆腐都吃得到|夏天還斜槓賣刨冰|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評價

蚵嗲藏身市場傳承近80年,蚵嗲、地瓜、蘿蔔糕、豆腐都吃得到,夏天還斜槓賣刨冰,雙醬料組合有夠香。
.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在哪裡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位於台中市霧峰區民主街20號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距離台中市公車站-中正草湖路口(市場前)走路3分鐘;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鄰近霧峰派出所霧峰市場、霧峰長老教會、霧峰農會、霧峰林家宮保第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週邊有週邊有霧峰山東水餃阿發海產早點兒口福牛肉麵肉圓婆、好味炸物、阿姨蛋餅、霧峰坑口賴家包子等餐飲、場所。等餐飲、場所。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無
Time:08:00–16:00
台中市霧峰區民主街20號
hedie-wufengwuming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價目表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菜單提供肉嗲蚵嗲、韭菜條、甜米糕、蘿蔔糕、炸番薯、炸豆腐、豬血湯、炸豆腐湯;冰品提供一種冰、兩種冰、三種冰,配料可以選紅豆、珍珠、仙草、煉乳、米苔目、粉條、粉粿。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菜單(2023)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環境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的環境算是一般小吃店的配置,位置不多建議外帶。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吃什麼

這次來到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吃下午茶,我們點了炸地瓜、炸豆腐、蚵嗲等餐點。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蚵嗲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的蚵嗲是招牌品項,蚵仔、蔬菜、麵粉下鍋酥炸,外皮香脆裡頭脆爽多汁,蚵仔飽滿水潤而鮮美,沾附上醬汁的辛香感更是涮嘴。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炸豆腐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的炸豆腐好酥脆呀!有點像是炸臭豆腐的口感,不過沒有臭豆腐那麼多汁與發酵的滋味。

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炸地瓜

帶小朋友來霧峰無名炸粿炸蚵嗲,點炸地瓜準沒錯啦!外酥脆內綿密帶地瓜的香甜感,大朋友、小朋友喜歡。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