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食mouthX找餐店聯名推出芋頭、牛肉口味潛艇堡!喜歡吃早餐的朋友還有機會把GOGORO騎回家!


台中兩間人氣早午餐【卯食mouth】X【找餐店】聯名開跑拉,【卯食mouth】X【找餐店】聯名餐點限時限量快來吃一波,現在來【卯食mouth】X【找餐店】吃早餐還有抽獎活動呢!最大獎可以把GOGORO騎回家,品嘗美食也有機會抽好康別錯過拉!快約朋友前往台中的【卯食mouth】與北部中部東部皆有分店的【找餐店】吃好吃的潛艇堡囉!


早午餐店還可以聯名推出新品呢!兩款檔期限定口味潛艇堡上市開賣啦!7/17-9/13期間才能吃到喔! 學長哪根蔥是鹹口味,而學妹我愛泥則是甜食口味。

卯食mouth 美村店
TEL:04 2378 6937
TIME:0630-1430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0號
店家資訊這邊請:
找餐店:北部:板橋、新莊 中部:豐原、大甲、台中、逢甲、大里、漢口、員林 東部:羅東、花蓮、台東
彰化、后里(7月底開幕)、文心(8月開幕)
卯食:豐原、美村

抽獎活動看這裡:
獎品:GOGORO*1 IPHONE SE*1 AIR PODS*1
1.購買任一款聯名套餐:一份一張、二份兩張,以此類推
2.填寫抽獎券後現場投入,於活動日期內拍照打卡並hashtag關鍵字”卯起來吃找餐”,即符合抽獎資格(各店統一寄回收執聯,並於9/18日以直播抽
出獎項並致電/簡訊通知,兌獎時請出示個人IG與身分資料核對)

學長哪根蔥 NTD99(附紅茶)
學妹我愛泥 NTD89(附紅茶)

學長哪根蔥以雪花牛為主角香煎後佐特製醃醬,軟嫩帶油脂香氣帶醬汁鹹甜滋味,還有顆粒感花生醬稠滑濃郁,妝點上蔥花、美生菜、美奶滋增添層次感與濕潤度。

學妹我愛妳則是甜點風的潛艇堡,堡體包覆芋頭泥、紅豆泥與厚切鹹奶油,麵包外酥內蓬鬆裡頭軟嫩咬起來微帶嚼感與麥香氣,滑潤綿密的芋頭、紅豆香甜感從唇邊蔓延到喉間,鹹香帶乳味的厚切奶油更濃郁了整體的甜美,讓美好愛情不會太過地甜膩,讓生活還是有暖暖的朝陽俯照。

兩款口味皆有附紅茶,茶味清香而微甜,是搭餐的好夥伴。

更多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找餐店brunch漢口店】北區美食!只要一百初就能吃到厚切豬排與唐揚雞咖哩飯!
台中蛋餅【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中區美食!六十年老店竟然有乳酪絲蛋餅!炒麵加半熟荷包蛋好涮嘴呦!
台中蛋餅【阿香早餐】北屯美食!麵糊玉米蛋餅是別人兩倍大!在地人才知道一賣就是數十年!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鍋物【牛老大涮牛肉】南屯美食!這間牛肉鍋竟然可以看到一頭牛耶!台南直送的溫體牛新鮮嫩口太好吃了!
台中麻辣麵【紅太太】霧峰美食!香辣辛口的麻辣抄手乾麵好過癮呀!還有客家粄條與好吃的越南料理!
台中越式【金邊小吃】西屯美食!超人氣越南料理鄰近朝馬轉運站!牛肉河粉打拋豬套餐與炒飯都是招牌!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