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麵食【中原福州乾麵】中正美食|一碗乾麵只賣35元太佛心了吧|60年麵店辣油辣渣醬油烏醋自己加|滿滿整鍋餛飩太療癒了|【noodles-zhongyuanfuzhou】

台北中正區【中原福州乾麵】在地經營80年,位於延平南路【中原福州乾麵】菜單提供乾拌麵餛飩湯滷味等餐點,鄰近捷運小南門站【中原福州乾麵】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鄰近總統府【中原福州乾麵】是不少人的台北中正區美食台北麵食好選擇。
在台北竟然能吃到35元一碗的乾拌麵,60年老福州麵店藏身小南門站旁,經典的麵條不多加調味,辣油、辣渣、烏醋、醬油自己加自己選,還有餛飩、蛋包可以搭配。

中原福州乾麵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2 2331 2326
Time:06:00–19:30(六日公休)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4號
【noodles-zhongyuanfuzhou】

中原福州乾麵菜單(2023)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滷味品項不多,想吃甚麼可以自行選擇做搭配。
滿滿的餛飩寶寶誘人無比,白胖胖的好想要整鍋帶走呀!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乾拌麵、魚丸麵與餛飩湯,簡單吃一吃價格也不用兩百元,身在台北市中心價格非常親民,看著外頭煮鍋滿滿的餛飩飽飽好療癒呀!
想吃魚丸又想吃湯麵,那來碗魚丸麵一次滿足,魚丸外皮香Q內餡鮮香,湯頭則是中規中矩,搭配一些佐料比較涮嘴。
大碗的餛飩湯餛飩給好給滿吃起來最過癮,十幾顆餛飩多到根本吃不完呀!
手工餛飩皮薄肉餡飽滿,豬肉鮮鹹而沒有騷腥味呢,單吃很涮嘴,搭配麵食也好滿足。
麵條吸附滿辣渣、辣油、烏醋香氣十足,不過麵條偏軟了一些,想吃甚麼風味都可以自行調味出屬於自己的最愛喔!
乾拌麵加餛飩湯就是餛飩麵啦!這樣點可以吃乾的餛飩麵還能喝湯呢,麵條搭配上餛飩實在是絕配,宛如七世情人的合拍,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桌面上的醬料都可以酌量取用。

台北麵食吃透透:

西門町中正區美食有哪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