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螺獅粉【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萬華美食|道地柳州風味不用搭飛機就能吃到|廣州街邊螺獅粉、米粉、龜苓膏通通有|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簡介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是在地的人氣廣西小吃店,位於廣州路上的【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菜單提供等餐點,鄰近捷運龍山寺站艋舺龍山寺【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品項多樣、口味獨特,艋舺夜市旁【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不少人的台北螺螄粉萬華螺螄粉龍山寺美食廣州街美食好選擇。

台北螺獅粉【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萬華美食|道地柳州風味不用搭飛機就能吃到|廣州街邊螺獅粉、米粉、龜苓膏通通有|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評價

萬華超人氣螺螄粉藏身廣州街邊,螺獅粉、米粉、龜苓膏通通有,道地柳州風味不用搭飛機就能吃到。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在哪裡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75號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距離台北捷運-龍山寺站走路4分鐘、萬華火車站走路7分鐘;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鄰近艋舺公園艋舺龍山寺、新富市場、剝皮寮歷史街區、老松國小。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週邊有三味食堂、小王煮瓜、稻香園砂鍋粥、金好吃花枝羹、周記肉粥店、好味珍珠餛飩、三水街蔥油餅、一鑫(一心)鵝肉、福州元祖胡椒餅、坤山四神湯、川業肉圓、萬華神秘麵店、四方阿九魯肉飯、阿鴻知高飯小吃店、頂級甜不辣等餐飲、場所。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2 2306 1636
Time:11:00–21:00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75號
luosifen-menga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價目表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菜單提螺獅粉(豬)、螺獅粉(牛)、螺獅粉(腸)、桂林米粉(牛)、酸辣粉、螺獅粉大餛飩、螺獅湯餃高麗菜、螺獅湯餃韭菜、青椒番茄拌粉、青椒番茄拌餃、素涼拌粉、銀耳紅棗、龜苓膏、黑木耳汁、飲料、小菜,螺獅粉還可以選擇牛豬腸的四種搭配組合。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菜單(2022)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吃什麼

這次來到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吃午餐,點了個綜合螺獅粉、酸辣粉與龜苓膏。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酸辣粉

酸辣粉更加Q彈,蔥花土豆芽菜配料不少,辣中帶酸、酸中帶辣好不過癮。
佐以土豆、蔥花、豆芽菜口感多層次,相對於綜合螺獅粉肉量更多了,辣度十足但是少了螺獅粉的濃郁酸鮮感。
粉條香Q、湯頭香辣,伴隨肉片下肚好有飽足感。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綜合螺獅粉

愛吃辣的朋友別錯過螺獅粉,料好實在粉Q量多配料滿滿,綜合粉牛肉大腸豬肉通通有。
點綜合的吃起來才過癮,除了多樣肉品,還有還有鹹酥花生、酸豆角、蔥花、時蔬、黑木耳來做搭配。
大腸香Q帶豐腴油脂感,沾附上辣湯精華香氣十足,牛肉燉地軟爛而入味,豬肉則是中規中矩有里肌肉的柴口。螺獅粉彈牙而滑溜,吸飽湯汁入口非常治癒系。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龜苓膏

飯後甜品來碗龜苓膏、銀耳紅棗再好不過,佐以糖水與奶油球別有風味,溫潤清甜好消火呀!
據傳龜苓膏對於滋陰潤燥有幫助,搭配奶油球有點像是在吃嫩仙草的吃法。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