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鍋燒【蘇家鍋燒意麵】金華路上飄香四十年的鍋燒老店妳吃過了嗎?少見的細薄意麵體令人驚喜!(2022已歇業)


台南中西區的【蘇家鍋燒意麵】是台南老字號的鍋燒意麵,在金華路上飄香四十個年頭的【蘇家鍋燒意麵】雖然不是台南最人氣的鍋燒意麵,但單純的味道實在的用料讓許多總是對【蘇家鍋燒意麵】的餐點流連忘返,【蘇家鍋燒意麵】菜單除了提供招牌的鍋燒意麵,也有魚皮湯、雞肉飯、燙青菜等品項,【蘇家鍋燒意麵】門口可以停機車不坊相約家人來吃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蘇家鍋燒意麵
TIME:1700–0000
TEL:06 221 2529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02號
鍋燒意麵 NTD60 加麵 NTD現場問老闆
雞肉飯 NTD25
燙青菜 NTD30
魚皮湯 NTD35

座位不多,懷舊的菜單與環境雖然簡單但卻很有味道,一字排開的意麵體,就像在跟大家說我們家有賣鍋燒意麵,而且很多人點要先備著放在門口。

我們點了一個燙青菜、魚皮湯、雞肉飯與鍋燒意麵當作晚餐。

鍋燒意麵用料不少,鮮蝦、炸魚片、魚丸、青菜都能吃到,還有一顆半熟的蛋包最誘惑人了,平凡的美味卻一點也不簡單,雖然吃不到頂級的食材,但卻仍舊能吃得滿足而開懷。

有別於大家對於鍋燒意麵的既定印象,是蓬鬆偏粗的炸雞蛋麵體,這裡是細薄的雞蛋麵體,整體口感很是驚艷,雖然不會吸飽湯汁,但是滑溜的麵面卻更能夠沾滿湯汁精華。

半熟的蛋包是熊熊的心頭好,在湯中把這顆蛋包攪散開來,幸福的蛋味瀰漫了整個碗面,更溫潤了整碗甘美的湯頭。

重口味的朋友不坊自行添加胡椒粉、辣椒粉,乾辣椒粉直接讓客人加盡頭裏頭,用湯汁逼出湯的辣香,鹹香微辛口非常地涮嘴。

一整把麵拉起真得挺滿足的。

蔚綠色的燙青菜份量算多,佐以鹹香的肉燥調味,菜汁與肉汁交織地穠纖合度,家常但依舊美味。

魚皮湯價錢好佛心呀!魚皮量不會因為價格的關係而縮水相對給的很大方。湯頭帶鮮香海味挺不錯的,怕太淡的朋友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薑絲與醬油,吃起來挺不賴蠻新鮮的呀!

雞肉絲與白飯在碗裡相擁在一起,看似簡單的雞肉絲卻挺費工的,嚼滿滿的雞肉絲在嘴哩,散發出鹹香的雞肉香氣,完美的昇華了米粒的滋味。

這裡雖然不能吃到餐廳、館子高檔的料理與上檔次的環境,但能將平凡的食材弄得如此美味,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呢!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鍋燒【好地方冰菓室】中西區美食!想吃想見你的井字鍋燒不用大排長龍!
台南宵夜【秀早點宵夜】中西區美食!蛋餅吐司蘿蔔糕是宵夜早餐的好夥伴!
台南美食【火城麵】南區麵食!灣裡經典老麵店搬家了!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

  1. 這家 不知為什麼 結束營業(原址要開紅茶冰),沒有注意到多久沒開了,可能是今年內八。我又少一家店可以吃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