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炸雞【鬍鬚現炸香雞翅】台南美食!隱身樹叢中的炸雞一賣就超過二十年!帶奶油香的多汁炸雞在地人才知道!

佳里炸雞鬍鬚現炸香雞翅】在地人才知道,鄰近佳里國小【鬍鬚炸雞】菜單提供炸雞腿、雞排、雞塊等餐點,位於佳里文化路上的【鬍鬚炸雞】在地一賣就是超過二十年,是佳里人才知道的在地美食,有來佳里玩的朋友不坊來試試。

樹叢裡頭的炸雞攤外地人第一次經過絕對找不到,在地飄香20年的炸雞攤雞腿、雞翅、雞排通通都能吃到,佳里當地人介紹的台式下午茶真的挺棒的。

鬍鬚現炸香雞翅
TEL:0919757082
TIME:1400-1800
台南市佳里區文化路383-1號(公園路口佳里國小旁)
佳里炸雞鬍鬚現炸香雞翅】菜單
除了雞腿、雞翅、雞排等品項,還提供薯條、米血等炸物點心,想吃甚麼都可以自行點餐喔,除非是這鍋剛賣完通常都很快就可以拿到,買的人很多也不會放太久而涼掉,老闆也會問說要不要加辣,加點辣更有味道呢!
金黃色澤的炸雞腿拿在手上還熱騰騰的,金黃酥脆的外皮咬下非常多汁,麵衣挺酥脆咬起來蠻過癮的,胡椒與辣椒香氣中帶一點奶油味,多層次的香氣非常涮嘴。
肉感柔嫩帶肉汁,特別的是多了層奶香氣,非常有記憶點呢!
隱身在佳里公園旁,停車還算方便,有來海線的朋友不坊來品嘗看看。

更多炸雞看這裡: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