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長和路口圓仔冰】安南區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冰店妳吃過了嗎?中州寮老冰店一賣就是數十年!


原文標題:台南冰品【長和路口圓仔冰】安南區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冰店妳吃過了嗎?中州寮老冰店一賣就是數十年!

台南除了市區江水號冰鄉八寶冰安南區也有【長和路口圓仔冰】等好吃的冰店,相約來到安南區吃大馬料理,飯後天氣熱來到中洲寮【長和路口圓仔冰】長和安和路口的【長和路口圓仔冰】一賣就是數十年是許多北安南區人記憶中的滋味,鄰近安南醫院【長和路口圓仔冰】菜單提供八種料的八寶冰,也可以自行選擇想吃的料。



天氣熱還千里迢迢到市區吃名店嗎?安南區也有好吃的老冰店可以品嘗,八種料全家也只要30元太平價了拉,炎熱的氣溫也平復了下來。


長和路口圓仔冰

time:1000-1800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與長和路路口


圓仔冰 ntd30

電動刨冰機,把冰磚打成沁涼的雪花狀,內用會以碗裝,外帶則以塑膠袋裝。

看著如白雪靄靄傾盆下的刨冰體,好想馬上吃一口解著五月的豔陽,大中午吃飯整個人都快溶化了。

綜合冰為八種料全部都加,但如果有比較愛吃的配料,也可以自己選擇要吃幾種就可以拉。

這次吃的是湯圓加芋頭,兩個我最喜歡的配料,老朋友應該蠻多人有看過我的湯圓冰懶人包。

店家自製的湯圓,比項類似高雄的李家圓仔冰,不像一般店家所賣的紅白湯圓冰,咬起來香甜彈口帶糯米香氣。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芋泥,但是他的芋頭快也燉得蠻入味,香甜感帶芋頭香氣,還能嘗到芋頭的顆粒感與纖維感呢!

安南區的朋友不坊來試試這好吃的冰店吧!一碗才30塊超平價的拉。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冰品【董家麻糬冰】花園美食台南美食!花園小北大東夜市超人氣冰品妳吃過了嗎?
台南冰品【芳苑冰棒】中西區美食!冰棒雪糕塊都很好吃!開山路上沁涼一甲子的府城老冰店!
台南冰品【江水號】國華街美食!芋頭泥化開在舌尖!大菜市裡頭飄香近90年的冰品老店!

更多安南區美食:
台南炸雞【老爹炸雞】安南區美食!這裡100元可以買10支太划算了拉!
台南肉燥飯【林家肉燥飯】安南美食!十元肉燥飯安南在地人才知道!
台南美食【吳記廣式腸粉】安南區!國安街隱藏版腸粉有牛肉有蝦仁有豬肉!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