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排【天王牛排花園夜市】北區美食!起家國宅夜市的人氣牛排傳承三十年!觀光客來花園夜市的口袋名單!


發跡於和順國宅夜市【天王牛排】是台南在地的人氣平價牛排攤,花園夜市的【天王牛排】是許多觀光客來逛夜市必去的攤位,台南北區的【天王牛排】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夜市心頭好,海安路上的【天王牛排花園店】菜單提供牛排、雞腿排、鐵板麵等品項,紅茶、濃湯無限暢飲,夜市具有許多停車位停機車、汽車位,大家不坊來台南品嘗。


花園、國宅夜市超人氣牛排館一賣就是三十年!上次分享全壘打牛排時許多人推薦這間給我們,平價消費紅茶、濃湯也能夠無限暢飲,是少數花園裡頭吃得飽的攤位之一。
天王牛排 花園夜市
tel:0931759321
週四、週六、週日1800~0100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

天王牛排菜單

起家於安南區國宅夜市的天王牛排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前進花園夜市後不僅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更上過tvbs是花園夜市裡頭的長青樹。

特別的是麵體不採用烏龍麵抑或是油麵,而是採用近似於關廟麵的細麵體,驚艷而道地是台南獨有的搭配。

除了牛排,雞腿排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品項,甚至有人說應該要叫做天王雞腿排。

剛上桌的鐵板很會噴,建議大家要把圍兜兜圍好,不然會被熱騰騰的醬汁噴得滿身都是。

雞腿排妝點以綜合醬汁端上桌,簡單的雞腿肉、麵體、半熟蛋與醬汁,在鐵盤中交織出屬於台灣的街頭風味。

蠻多網民都說天王不一定要吃牛排,但是一定要吃雞腿排,香酥外皮裡頭是柔嫩肉感,佐以鹹香微辛口的醬汁與麵體入口,飽足感十足。

厚切牛排搭配的是綜合醬,鹹甜感尾韻帶黑胡椒的辛香滋味,帶出了肉香氣與飽滿的肉感。帶筋的牛肉比較難切一些,帶一些嚼勁沒有那麼嫩口,個人覺得是非常合理的,畢竟平價牛排吃起來要像菲力的嫩度,除非是有添加嫩精。

切成最適合入口的條狀在放入口中,夜市牛排建議不要吃太大塊,不然會咬得很辛口,以這個價位來說肉質還能接受。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喜好,牛排就是要沾蛋液吃最過癮,溫潤濕潤的蛋香氣佐以肉感最是幸福。

此外桌面也有提供番茄醬可以自行做搭配,麵體據說是採用台南特產的關廟麵,有別於一般的烏龍麵、通心粉等麵體,更能夠吸附湯汁也具有台南特色,個人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花園夜市裡的牛排攤長青樹,武聖夜市、大東夜市都沒有擺攤喔,不過安南區、永康的夜市也能吃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蛋包飯【食べオム洋食歐姆専門店】南區美食!不用到日本也能吃到爆漿歐姆蛋包飯!
台南牛排【全壘打牛排】花園夜市!大排長龍的平價牛排現在不用排隊在家就能吃得到!
台南牛排【宴園牛排館】安南美食!在安南區最強樺谷夜市默默飄香十數年!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